飞轮海的误会的歌词 20

我很需要,有的麻烦给我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0 最佳答案
如果胸口有过温暖      
为何心事从没灿烂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么勇敢
为何海浪却迟迟靠不了岸
合: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合: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像支许过愿望后忘了吹熄的蜡烛
以为 梦还没做完

纶:也许阳光 没想过要慷慨
东:也许雨水 只为自己灌溉
合:飞轮海

纶:眼睛明明想给微笑
一眨眼却挤出了汗
这一双手 明明握住了什么
一握紧却烟消云散
儒:如果耳朵听过答案
为何嘴巴说不出来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蓝
为何我在看却像与我无关
纶: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东: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尊:

歌名:误会
歌手楼主您好

飛ゞ綸′☆控

采纳率:30%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东纶:眼睛明明想给微笑
一眨眼却挤出了汗
这一双手 明明握住了什么
一握紧却烟消云散
儒:如果耳朵听过答案
为何嘴巴说不出来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蓝
为何我在看却像与我无关
纶:也许雨水 只为自己灌溉
合:就像你我之间那么精彩的遗憾
尊/纶: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尊:如果胸口有过温暖
为何心事从没灿烂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么勇敢
为何海浪却迟迟靠不了岸
合: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合: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像支许过愿望后忘了吹熄的蜡烛
以为 梦还没做完
纶:也许阳光 没想过要慷慨
jianjiaxin195 | 发布于2010-08-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