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遇上没事喜欢找事的女孩,我该怎么面对?我们已经快结婚了,她经常喜欢找问题出来,偶尔我们就吵起来了。

遇上没事喜欢找事的女孩,我该怎么面对?我们已经快结婚了,她经常喜欢找问题出来,偶尔我们就吵起来了。她本性是没安全感的女孩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8 07:48 最佳答案
既然你们决定结婚了 你就应该去小心翼翼的呵护她没有安全感的心 给她安全感 让她知道你爱她

李与鲤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议你和她多沟通,免得增多矛盾,徒增烦恼,不利于和平相处 ,影响你和她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 寻找合适的沟通交流方法
追答
请采纳评价
麻烦你了
请评价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9 10:12
评论
应了一句 ,女人是逻辑思维的典范,辩证逻辑的障碍。
袁荣滔 | 发布于2017-07-18 07:50
评论
可以推心置腹的谈一次,每次吵架都是问题的积累,会不会是通过吵架引起你的注意
隐匿再生 | 发布于2017-07-18 07:48
评论
你就一辈子负责擦屁股吧。
他奶奶的88 | 发布于2017-07-18 07: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