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喜欢一个人是红着脸,爱一个人是红着眼。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喜欢一个人是红着脸,爱一个人是红着眼。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喜欢一个人是红着脸,爱一个人是红着眼。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7:46 最佳答案
喜欢——羞涩。
爱——担心,焦躁,悔恨。

其他回答

往他的背包里塞满衣服和食物,然后住眼泪笑一笑。  喜欢,和自己心灵相通。  爱,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  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微微一笑  爱一个人。  爱是输不起的游戏,付出全部只后,他无心说的一句玩笑话也能让自己顷刻情绪低落甚至眼泪汪汪,却要不得不放弃他,因为他要的幸福,也许我给不了。在他面前,自己是从不设防的,另一种叫“爱”  爱是他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他一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哪怕是在一起  人世间有种情感叫“喜欢”,想象他现在做什么,心里漾起一阵轻飘飘的温暖。  爱是在受委屈的时候,着急得的打给他,在他面前像个刺猬一样从不认输,但在心里却早已暗暗佩服他的见地他的才华。  爱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调一致,当你想起他,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  爱,你要闭上眼睛并着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  喜欢,在他面前把眼泪悄悄抹掉,并渴望从他的怀抱中得到安慰,接到他的,然后笑着听他说话。  喜欢是看到他和另一个女孩牵手走过,心里有一点点疼,但很快会冲着朝阳重新扬起笑脸,爬在他的胸前痛哭,没有伪装没有顾虑。  喜欢是出门在外给他发个,却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等待他归来的消息,可以喜欢很多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希望看他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的。  喜欢是,希望寂寞的时候,无聊的时候,伤感的时候,找个人说说话,在车站要等到火车开走才肯离开。并且在他走后的日子里天天心神不定。  喜欢是,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想要很多人都是自己的。  爱是明明离不开他,留下的可能仅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伤痕  喜欢一个人是想要他是自己的,所以,把所有的烦恼统统告诉他,每一秒钟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告诉他这边的天气很好,然后把关掉,独自在异地疯玩一个星期,晒成一个黑人后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吓他一跳。  爱是无论到哪都希望有他陪伴。可以站在海边给他打,让他听听海浪的声音;也可以因为在异乡的街道上看到一个酷似他的背影而愣在原地久久不动。  喜欢是他出差前简单的道一声“一路平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只有在一起的时候,才惦记着对方。  爱是,在几天没有联络的时候,不停的和他争执  爱一个人,不停的为他付出  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喜欢你,心中有一点不舍,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盼和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注意力又重新被书中的情节吸引!  爱是在寂寞的夜里,吃没吃晚饭,转过头依然是一副快乐坚强的模样,却从不主动给他打。几分钟后,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喜欢是在受伤的时候,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  爱是,在任何时候都想跟他分享,快乐的时候甚至希望把所有快乐都给了他,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喜欢是和他讨论问题争的面红耳赤,各不相让,思念如潮水般涌来,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惦记着他此时是否还在加班;他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  喜欢是在深夜看书时突然想起他,在很久很久没联络的时候。不敢霸占他,没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  爱是他临出差前千叮咛万嘱咐,一遍遍的祈祷他能够平安归来
展开
追问
请不要就这么复制粘贴行不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46
评论
不会的,喜欢就硬了,爱了就软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7:51
评论
太色狼
色魔31 | 发布于2017-07-18 07: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