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朝看水东流,()下一句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8 07:45 最佳答案
 明代文徵明的儿子文嘉所作,暮看日西坠答明日歌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世人苦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 朝看水东流.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其他回答

朝看水东流,
暮看日西坠。
sweetteewsweet | 发布于2017-07-18 07:46
评论
明日歌
明 · 钱福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
朝看水东流,暮看日西坠。
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万世成蹉跎。
世人皆被明日累,明日无穷老将至。
晨昏滚滚水东流,今古悠悠日西坠。
百年明日能几何?请君听我明日歌

下一句是暮看日西坠
晨槿_知道校园 | 发布于2017-07-18 07: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