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如何减肥


我真的好想减肥我身高174厘米,请问减肥成功人士是如何减肥的呢,体重95公斤。
现年15岁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8-11 03:02 最佳答案
 少吃油大的食物。你还在发育, 小运动下。
不要吃零食。
多吃牛肉,也影响发育, 多运动。
祝楼主减肥成功, 记得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少吃猪肉。
楼主应该是男生吧 , 因为还小。而且不可以节食,要选好方法, 吃过晚饭后可以去散散步, 羊肉, 可以打打篮球 , 发育重要坚决不可以吃减肥药。
晚饭少吃

老子替天行道

采纳率:16% 擅长: 书画美术

其他回答

不想瘦也会瘦的少年绝对不要吃药,没人就自己投篮也行,不要懒,初三压力大,千万别吃了就睡就行了。
多用功读书,而且根本没有效的减肥药,晚饭少吃点。
你多多和朋友去运动,打打篮球踢踢足球的什么的,害死你的。
你还在生长发育了
夜涩瞳瞳 | 发布于2010-08-10 19:11
评论
减肥我就一个办法就是不吃饭
说实话我试过各种办法,什么减肥药,运动,等等没管事的,本人没什么毅力可能没效果都是没怎么坚持吧。
我是从145斤减到125斤差不多历时半年吧
就是饥饿减肥法,当然不是让你一直不吃,但绝对不是什么吃水果啊,蔬菜的
我的方法是饿一天,除了水什么也不吃,第二天少吃一顿,第三天适量吃点,基本上是三天一循环,少吃,我曾经在防暑假时一个星期都只喝红茶,呵呵当时是夏天,也没什么反应,只要不要老想着自己没吃东西就行了,看小说,打游戏,干吗都行,就是别吃东西,这种方法减一段时间后大概一到两个月会变的非常饥饿,总想吃,没关系,吃吧,过几天再减,其实我觉得我的胃是一点点饿小的,虽然也会反弹,但整体呈下降趋势,至少省钱又环保,又适合没毅力的同志,总之就是别吃东西,千万不要觉得吃水果不吃饭什么的,反正我是吃什么都长肉型,你看着自己试吧
zy_amanda | 发布于2010-08-10 18:28
评论
主要还是要多运动 消耗脂肪 节食是不可取的 你可以试试豆腐 美味又营养 但热量又不高 一天 一顿到两顿就吃吃豆腐把 豆腐的料理也是很多的哦
466092332 | 发布于2010-08-10 18: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