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叫声是什么

马叫声是什么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8-18 17:24 最佳答案
嘿儿嘿儿
(4).嗒嗒嗒嗒
(4).踏踏踏踏
(5):呼哧呼哧
4.咴儿咴儿
(5).得得得得
(2).马叫声.马蹄声:(1).刷刷刷刷(沙丘上)
3.嗷---
2.马鸣萧萧
(7).的的得得
(3).咴咴
(2).嘶---
(3)1.聿聿
(6):(1).马出气声.马喘气声

其他回答

喳猿:啸狼:吼鸡:咕马狮:嘶鸟:嚎狗:啼虎:吠蝉
caizhifang713 | 发布于2013-01-12 11:39
评论
马的叫声:嘶
唐老鼠米老鸭1 | 发布于2010-08-10 15:5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10 15: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