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升自己的外貌 去哪里找造型师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2-08 最佳答案
发型最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然后是着装。
但是,一个人的好气质往往是由内散发的,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多读书,旅行。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能概括。
气质好了,外貌自然就升华了。

爱书萱521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生活解答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用,外貌不重要,当你外貌不理想时,就来提高你的内心强大,你自身的素质才重要,天生我材必有用。用心去打造一番天,幸福永远属于用心的人的。请采纳不后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2-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