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歌的歌词是: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5

要歌名
匿名
发布于2010-08-10 11:18 最佳答案
郁可唯 暖心

其他回答

.哦~“仿佛一切命中注定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我轻轻依偎.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是郁可唯的《 暖心》
月下飘逸 | 发布于2010-08-17 09:42
评论
暖心 郁可唯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
Dar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话语
仿佛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我轻轻依偎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上蹿下跳小猴子 | 发布于2010-08-10 11:32
评论
郁可唯的暖心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
小行星B615 | 发布于2010-08-10 11:20
评论
哈哈、 是可唯的“暖心”啦。 好听噢、
Leeping_w | 发布于2010-08-10 11:52
评论
郁可唯——暖心
紫翎angel | 发布于2010-08-10 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