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修改物理地址???

我像试试改下 把笔记本的地址改成家里的网卡地址,好像绑定了网卡,用的校园网我不知道是不是叫物理地址哈,我爸老师,我把网线插我笔记本也上不了
就是那个 xx-xx-xx-xx-xx-xx的地址吧???我像改下这个,不是什么xxxxxxxxxx代码之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0 最佳答案
下个T-MAC就OK,记得也得把IP改成一样的 

xx-xx-xx-xx-xx-xx的地址,正确

1222117

采纳率:20% 擅长: 网络连接

其他回答



就ok。然后把记录下的物理地址输到新地址,在点change。。;all
确定在你爸的电脑上。进入命令提示符(就是那黑屏的地方),输入ipconfig/。。。出来的很多信息里找到本地连接的物理地址mac。用笔记下来。

接下来在你的电脑下个macmakeup软件,就几百kb。

下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xuhongming251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