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什么意思 50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07-31 14:18:34 最佳答案
这是国家提倡的双创,即创业和创新。因为目前经济正处于变革的时期,需要许许多多的创新产品和创新模式,否则经济竞争不过其他国家,生活水平也难以提高。
创业是因为人们普遍学历很高,随着机械智能化,自动化所需要的劳动力也必较少,如果未来没有大量的创业公司,会有就业率的问题出现。

遇见美好2mm

采纳率:90%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这是一个顺应时代潮流的政策,主要是从各个方面鼓励创业创新,鼓励发展大众创业平台,诸如腾讯众创空间这种,面向大众的创业平台。在新闻报道中宣传创业的优惠政策,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优惠等等。这些都是政府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举措。
sivona萱 | 发布于2016-06-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