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马来西亚各族人民的传统服装是什么?华人,马来人,印度人,伊班人。。。谢谢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5:21:58 最佳答案

峇峇娘惹人则穿峇峇装(男士)与娘惹装(女士)。

须注意的是,虽说华人的传统服装是旗袍。
伊班人男生穿的是哥兰比和希拉,女生则是马力恩榜和缠腰布、马来套装。
印度人穿的是多地。

华人的传统服装是旗袍、中山装和衫裤、沙里和浪咖。但是,马来西亚平常很少华人这样穿这出出门。
马来男生的传统服装是卡巴雅装你好

其他回答

修正一楼的,没有华人穿中山装的。
ccs4869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