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画江湖之不良人结局中最后被锁着的人是谁

画江湖之不良人结局中最后被锁着的人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09-02 05:16 最佳答案
鬼王朱有文

画江湖app评论有剧透
说他可能是第二部 boss
追答
朱友文

话说这剧与历史并不一样呢
一楼说的对

紫金琼花放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就是朱友珪的弟弟,那个被他杀的弟弟是他找的替身
江水酉长 | 发布于2015-09-02 04: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