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村田机械21c-s自动络筒机报警故障

整台车P7报警如何修理页面上说的是英文(Package.........),看不懂,请高手指点一下(关了几次车还是那样)急急急车还停着呢,什么原因,怎么修复啊... 整台车P7报警如何修理
页面上说的是英文(Package.........),看不懂,请高手指点一下(关了几次车还是那样)
急急急
车还停着呢 ,什么原因,怎么修复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郑月震
2010-08-12
郑月震
采纳数:2 获赞数:2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气的事啊 ,若果难题找我啊,球球;794026323
chnzzwb
2010-08-09
chnzzwb
采纳数:183 获赞数:745 LV7
擅长:社会民生 商业/理财 工程技术科学 理工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懂,路过,建议把报警信息的英文全部写出来更好一些

另外使用说明书上应该有相应的说明

实在不行的话联系一下厂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01-16
展开全部
21C-S你是哪的 你们厂有-S 是新车吗 P7是刹车不良报警 新的21-S才会出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023
2012-05-23
知道贡献者0023
采纳数:1158 获赞数:55803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个槽桶型号不是有三个选项吗,即1.5w ,2.0w ,2.5w,选中间的那个就好了。进入电脑,按10进去,然后再按 》 这个 符号,两下,还是三下就能看到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499
2012-04-25
知道贡献者0499
采纳数:978 获赞数:45169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按80菜单输入密码1206后从162菜单进入,把下边Pkg........关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713
2012-03-21
知道贡献者0713
采纳数:670 获赞数:57826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摁F8菜单输入密码1206后再摁162菜单,把最下边两个设置关闭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