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比特币 精选

 我来答
有点意思si儿
来自科学教育类认证团队 2018-10-30
有点意思si儿
采纳数:0 获赞数:982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比特币网站

(1)虽然不同网站的实际支付费用不同,但是他们的前提条件是相同的,即用户想要获得 “免费比特币”,都要完成一个小的任务——如看广告或接受调查,有时只需要浏览一下网站。

(2)奖励的比特币数量通常在0.000001至0.00001个比特币之间,金额往往以聪或者bit为单位。为了避免用户滥用网站的奖励系统,大多数网站只允许一个用户在给定的时间期限内使用一次,如果用户想要再次使用,必须要等待15分钟到一个小时。

2、比特币打赏

(1)现在,比特币打赏越来越受欢迎了。有许多提供比特币打赏服务的公司,像 ChangeTip,它允许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给予或接受“小费”。

(2)例如,如果你非常喜欢某人的微博,那么你就可以在回复中提到@changetip以及想打赏的比特币数额,接着 ChangeTip 就会自动从你的账户扣除相应数额的比特币给作者。打赏的数额通常很少,差不多在一美元左右。

3、比特币游戏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了不少比特币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游戏任务获得比特币。比如 Bitcoin Crush , Bitcoin Hopper , Game of Birds。比特币游戏还曾一度被认为是比特币杀手级应用。

4、工作来获取比特币

实际上,通过工作赚取的比特币并不是“免费”的,因为我们为此付出了时间成本,但是仍然有许多人愿意通过这种方式赚取比特币。有些公司已经尝试用比特币支付员工的薪水了,而且还出现了很多可以赚取比特币的工作,比如红迪网的比特币专版就有一个专门介绍这样工作的页面。

5、利用比特币赚取利息

(1)这种方法可能会有风险,但是如果你能够用正确合适的办法来操作,那么用比特币赚取利息是一种获取比特币的好方法。不过你需要记住,一旦你比特币从你的钱包中发了出去,就没有办法收回来了,更别指望别人会还给你。

(2)因此,必须要在有保障的情况下借出比特币。你可以选择一个可靠的P2P借贷网站。在使用某个比特币借贷网站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这个网站的背景。目前的比特币借贷网站有 BitLendingClub、 Bitbond 、BtcJam等。

扩展资料:

比特币特点:

一、去中心化。比特币是一种点对点、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不依靠特定机构发行,不需要任何政府和机构进行信用背书,并使用密码学设计来确保各环节的安全性。

二、匿名性。不用提供任何个人身份信息即可发送和接受比特币。

三、稀缺性。比特币总数量限制为2100万枚,预计2140年发行完毕。

参考资料:比特币-百度百科

肆意摇摆king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0-29
肆意摇摆king
采纳数:0 获赞数:50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是通过矿工挖矿,以挖矿奖励的形式完成“发行”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挖矿的方式来获取比特币,但目前随着算力的不断增加,挖矿难度以及挖矿成本也在不断攀升。

以目前市场上效率相对较高的蚂蚁矿机s9为例,矿机价格约为18000元/台,每天产出0.0013BTC,每日耗电32.8度,按照0.6元的电价计算,一枚比特币的挖矿成本超过5万元人民币,并且在目前算力相对集中的状况下,个人矿工已经很难挖到比特币了。

当然,除了挖矿之外还可以通过现货交易的方式来购买比特币。传统市场的现货交易是指,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方式;在比特币市场也是同样,即对比特币进行直接的买卖。通常情况下,我们会使用交易平台或以场外交易的形式,通过法币进行兑换。

然而目前,受政策风险的影响,国内主要的交易平台无法直接使用法币购买比特币,因此只能通过场外交易的方式来获取。顾名思义,场外交易是指所有不在交易所内完成的比特币交易,它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是交易双方在安全的场合面对面的一手交钱一手转币;二是通过专门的场外交易平台,在平台的担保下,与匿名买家/卖家进行交易。

扩展资料

从比特币的本质说起,比特币的本质其实就是一堆复杂算法所生成的特解。特解是指方程组所能得到无限个(其实比特币是有限个)解中的一组。而每一个特解都能解开方程并且是唯一的。

以人民币来比喻的话,比特币就是人民币的序列号,你知道了某张钞票上的序列号,你就拥有了这张钞票。而挖矿的过程就是通过庞大的计算量不断的去寻求这个方程组的特解,这个方程组被设计成了只有 2100 万个特解,所以比特币的上限就是 2100 万。

要挖掘比特币可以下载专用的比特币运算工具,然后注册各种合作网站,把注册来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入计算程序中,再点击运算就正式开始。

完成Bitcoin客户端安装后,可以直接获得一个Bitcoin地址,当别人付钱的时候,只需要自己把地址贴给别人,就能通过同样的客户端进行付款。在安装好比特币客户端后,它将会分配一个私有密钥和一个公开密钥。

需要备份你包含私有密钥的钱包数据,才能保证财产不丢失。如果不幸完全格式化硬盘,个人的比特币将会完全丢失。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比特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9-01-03
展开全部
获得比特币的模式是根据市场不断创新的,要迎合用户、投资人、项目方一切的口味,得到需要的利益和资源,才能被接纳,现在出现的币好BHT一折申购BTC比特币,赚十倍收益的模式正在市场中跑起来,能不能适应市场,还是需要时间和金钱去验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灵山寺下挖地道
推荐于2017-10-04
灵山寺下挖地道
采纳数:346 获赞数:964 LV9
擅长:网络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获得方式
首先你的电脑应该安装了最新版的比特币客户端,打开客户端之后会自动将网络上的全部交易信息数据下载到本地,根据网速的不同这个过程可能要几个小时。此时账户余额是0,用户可以请朋友送一些币,但更可行的办法是去做矿工挖矿或去做商人收购。

做矿工挖矿

做矿工就是用自己的电脑生产比特币,在早期的客户端中还有挖矿这一选项,但已经取消了,原因很简单,随着参与挖矿的人数越来越多,自己一个人挖矿可能要挖上几年才有50个币,所以矿工一般都组织成矿工行会,大家一起挖。具体的挖矿方法,大家可以自行去网上搜索。

做商人收购

做商人可以用钱去收购矿工挖到的币,也可以搞一个网店卖东西收比特币,更可以去交易所炒币。提供比特币兑换服务的网站很多,几乎已经可以兑换成任何一种货币了。如果你实在不懂如何兑换,也可以来找老端帮忙。

比特币开采难度与已经被开采出来的货币量成正比。越往后开采难度越大,到了2030年2000万个比特币被开采出来后,剩下100万个比特币很可能需要几十年才能被开采出来。并且比特币没有中央发行机构,由网络节点通过复杂计算生成,任何人都可以在电脑上运行比特币软件制造它。流通时,在客户端软件上输入数量1,再要来对方的比特币地址,用给付者的密码签名。之后,这个比特币就是对方的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1-25
展开全部
给大家介绍一个安全的比特币交易平台 “乌托市场”
与其他 utomarket 用户的钱包进行交易免费。
与其他比特币钱包进行交易需要缴纳比特币网络转账费。在标题为比特币转账费下的钱包页面上能看到当前的费用。费用多少会根据比特币区块链当前的使用率有所变化,我们会根据当前网络阻塞情况自动调整此费用,以确保您的交易能够尽快得到确认。您发送交易后,交易费将从您的 utomarket 钱包中扣除。
向 utomarket 钱包发送资金时,会从存款中扣除比特币网络转账费。费用根据比特币网络堵塞情况不同而有所变化。如果您的存款金额小于比特币存款费用,将不会处理这笔存款。 可以在钱包页面发送比特币的时候在下方看到当前发送资金的费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