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相机拍照,为什么图库里面没有照片,手机存不进照片是什么原因?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兰花多多美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兰花多多美
采纳数:261 获赞数:1321 LV7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相机设置里有储存路径,把设置改为储存到sd卡就可以了

  1. 你可以把图片移到常见的文件夹看下能否看到!!或者到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相册,清楚数据后重启手机看下!

  2. 这种情况基本所有的品派的机器都出现过,标准的办法是没有,看运气,碰了。 打开设置 - 应用程序 - 媒体存储 - 清除数据 再重启 OK了。 

  3. 应该是你的相册有缓存问题,打开设置 - 应用程序 - 媒体存储 - 清除数据 再重启 OK了

MUSICLHJLHJ
推荐于2018-02-23
MUSICLHJLHJ
采纳数:49 获赞数:557 LV5
擅长:红色警戒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安全软件 网络连接 器乐/声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相机设置里有储存路径,把设置改为储存到sd卡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刀弓剑影
2014-06-19
刀弓剑影
采纳数:114 获赞数:769 LV7
擅长:生活 体育/运动 医疗健康 电子数码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内存满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