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哲的我好喜欢你歌词

真的 全的
吥謜放啟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19:46:15 最佳答案
我好喜欢你
作词:张海风 作曲:六哲
演唱:六哲

歌词编辑:薰风习习

下着雨的天气
好象你可爱的坏脾气
我的爱 我的心
早就已经交给了你
你说我 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 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 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你说我 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 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 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听8263

采纳率:50%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我好喜欢你歌词下着雨的天气
好象你可爱的坏脾气
我的爱 我的心
早就已经交给了你
你说我 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 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 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你说我 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 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 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ah9669ab | 发布于2010-08-21
评论
我好喜欢你
作词:张海风作曲:六哲
演唱:六哲

下着雨的天气
好象你可爱的坏脾气
我的爱我的心
早就已经交给了你
你说我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爱你

你说我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爱你

喜欢你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爱你
mars9108 | 发布于2010-08-16
评论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heyleiblog | 发布于2010-08-16
评论
下着雨的天气
好象你可爱的坏脾气
我的爱 我的心
早就已经交给了你
你说我 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 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 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下着雨的天气
好象你可爱的坏脾气
我的爱 我的心
早就已经交给了你
你说我 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 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 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你说我 很不错
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可不可以 坦白地说
不要再让我受折磨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我们也有美好回忆
我的记忆里 全部是你
叫我如何不想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喜欢你 迷人的眼睛
思考的表情 动听的声音
我心里 你就是唯一
已经没人可以代替
喜欢你 淡淡的忧郁
坏坏的脾气 甜甜的话语
爱着你 我死心塌地
天荒地老我也愿意 爱你
__偌相惜 | 发布于2010-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