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图库里images文件夹是什么意思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zhyingcool
推荐于2017-12-15
yzhyingcool
采纳数:2266 获赞数:15603 LV14
擅长:手机购买 手机使用 地球科学 地理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楼主!
image就是图片,想必你应该知道。
很多安卓机的这个文件夹内是一些应用(比如浏览器)的缓存图或者后台支持图片。可删除,但是有的联网会重新加载。

希望可以帮到你,烦请采纳!
higeon01
2018-11-01
higeon01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认为是存放从手机外部用电脑导入的图片的文件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9-30
展开全部
就是放照片的文件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9-30
展开全部
图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手机用户3633
2014-09-30
手机用户3633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的照片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