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win7电脑上设置兼容性视图

我的北京银行网银在win7系统的电脑上u盾打不开,我搜索答案说是要设置兼容性视图,请问怎么操作?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1 23:05:45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IE浏览器,进入到需要访问的网站,按下键盘”F10“会有工具栏出现,点击“工具”下方弹出菜单中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将需要设置的网址粘贴到里面选择”添加“就好了。各版本IE都适用。

兼容性视图是微软为了兼容基于其它网页标准开发的网站,确保广大互联网用户在浏览网页时不至于受困于网页显示混乱的问题,而专门为IE8增加的一项实用功能。当IE8检测到某网站不兼容时,地址栏右侧就会出现兼容性视图按钮,只需轻轻一点,大部分网页显示就会正常了。IE9及以上版本也有这个功能。

gdi590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