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美国虚拟货币交易量

请教大神,对于每年美国的虚拟货币交易量在哪个网站或者数据库能查到?百度搜出来的都是2011年的,不少文章都是借鉴谢平教授2012文章的数据,现在2014年了,2013的数据应该出来了吧,... 请教大神,对于每年美国的虚拟货币交易量在哪个网站或者数据库能查到?百度搜出来的都是2011年的,不少文章都是借鉴谢平教授2012文章的数据,现在2014年了,2013的数据应该出来了吧,恳请大神指点!
EIU各国宏观经济指标宝,我查过了木有
展开
 我来答
布拉格的往事0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推荐于2016-11-19
布拉格的往事0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采纳数:56 获赞数:8115
就读于山西大同大学统计学专业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 现在总共的虚拟货币交易还比较小,统计的不多。

  2. 虚拟货币是指非真实的货币。知名的虚拟货币如百度公司的百度币、腾讯公司的Q币,Q点、盛大公司的点券,新浪推出的微币(用于微游戏、新浪读书等),侠义元宝(用于侠义道游戏),纹银(用于碧雪情天游戏),2013年流行的数字货币有,比特币、莱特币、无限币、夸克币、泽塔币、烧烤币、便士币(外网)、隐形金条、红币、质数币。目前全世界发行有上百种数字货币。圈内流行"比特金、莱特银、无限铜、便士铝“的传说。

studybtc
2014-04-04
studybtc
采纳数:60 获赞数:109 LV6
擅长: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总共的虚拟货币交易还比较小,统计的不多。所以你不好找。除非你自己统计。
追问
怎么统计?找出现有的虚拟货币种类,然后去各自的发行网站上找么?还是有模型什么的
追答
各大交易网站统计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你路过我身边
知道合伙人交通运输行家 2015-04-24
你路过我身边
知道合伙人交通运输行家
采纳数:3742 获赞数:47516
生活在南方城市的旅行爱好者,偶尔会去其他地方转转。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美国虚拟货币交易量一般是美国各个虚拟货币网站的总和,一般是很少有统计数据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4-01
展开全部
度多好几岁啊娃娃哈uidhiauwd1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