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歌歌词 40

祝你生快乐就是祝你生日快乐,歌词还有什么啊,祝你生日快乐~我就记得这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15:48 最佳答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XX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恭祝你生辰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鸡蛋230406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XX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恭祝你生辰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a2918536 | 发布于2013-03-08
评论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XX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恭祝你生辰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28
评论
生日快乐歌
1459462028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乐我们一起快乐

无论你是谁来自哪一国高矮胖瘦和肤色
在你面前的台里本总有一天是很独特
虽然你和我没办法选择来到世界的某一刻
天气寒冷或炎热又或者哪款血型和星座
每年这时刻我对自己说有生的日子要更快乐
爸爸妈妈都辛苦了谢谢你们为我付出太多
生日的祝福吹灭的蜡烛我要我自己不许哭
长大了一岁要变得靠谱继续走自己的脚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乐我们一起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frie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现实的生活偶尔会难过不知道如何去解脱
看不懂规则辨不清颜色没有人会来告诉我
就让这首歌还给你快乐无所谓别人怎么说
不要再胡思乱想那么多生日就该快快乐乐过
又到这时刻幸福的花火手机祝福收的很多
看到最后一条来自你写着让我感动的话语
你说没有洋气的房子和车子其实古人也都是这么活
亲爱的朋友要常联络和我们一起唱这首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乐我们一起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frie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让这首歌还给你快乐无所谓别人怎么说
不要再胡思乱想那么多生日就该快快乐乐过
又到这时刻幸福的花火所有礼物全都拿给我
亲爱的朋友要常联络每年给我唱起这首歌
现实的生活偶尔会难过不知道如何去解脱
看不懂规则辨不清颜色没有人会来告诉我
就让这首歌还给你快乐无所谓别人怎么说
不要再胡思乱想那么多生日就该快快乐乐过
又到这时刻幸福的花火手机祝福收的很多
看到最后一条来自你写着让我感动的话语
你说没有洋气的房子和车子其实古人也都是这么活
亲爱的朋友要常联络和我们一起唱这首歌

敢问是这首么。。。你没说到时谁唱的。。。
展开
狐狸de魅惑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