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七龙珠mp4格式全集 50

八四九六一六七六一@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1-18 最佳答案
声优反面也做了优化?(悟空小时候的故事你要哪一部?七龙珠第一部,超级赛亚人2,超级赛亚人3的力量,甚至与劲敌贝吉塔使用耳环合体成为原著最强的战士超级贝吉特)。
还是龙珠GT,非鸟山明所画,但是经过鸟山明授权,因此勉强算是Z之后的故事,更加完美,画质更加清楚?(Z十年之后发生的事情?(孙悟空实力大幅度增长的主要阶段,通过不断修炼打败了更强的敌人,得到了超级赛亚人4的力量,最后与超级赛亚人4贝吉塔舞步融合成为了动画最强的战士超四悟吉塔)
还是龙珠改?(和Z的故事情节一样,删了不少东西,大多数是没用的,主要能够更快了解剧情,拥有了超级赛亚人1,孙悟空在宇宙里战斗,直到结婚为止,孙悟空实力最弱的时候)
龙珠Z
追问
有多少要多少~
追答
追问
-_-||有木有啊

其他回答

你有暴风影音吗?暴风盒子有转换功能,你下载下来可以转换。
追问
-_-||我要的是种子~
追答
要种子?你要的工口的?
追问
-_-||什么叫工口,七龙珠不就是个动画片么,好像有几部
湖颜o |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