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牛肉煎包是怎么做的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4 12:02:52 最佳答案
制作材料   主料:小麦面粉(600克) 牛肉(肥瘦)(300克) 
  辅料:酵母(20克)
  调料:大葱(15克) 姜(6克) 盐(8克) 味精(3克) 碱(2克) 香油(100克) 猪油(炼制)(60克) 制作工艺   1.将葱姜洗净均切成末待用;将牛肉洗净,切成末放入盆内,加入精盐、味精、葱末、姜末、麻油,调拌均匀,即成馅料。
  2.将面粉放入盆内,放入酵母、水,和成较硬面团,饧发。
  3.将饧发好的酵面放在案板上,放入食碱,揉匀揉透,搓成长条,分成大小均匀的剂子,擀成圆皮,包入馅料,捏成带褶包子生坯。
  4.将平锅底抹上一些猪油,烧热后码入包子生坯,倒入凉水加盖煎焖,两手随时转动锅,使火候均匀,大约10分钟,见包子底呈金黄色熟透,盛入盘内,即可食用。 工艺提示   麻油即为香油。 食谱营养 小麦面粉: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牛肉(肥瘦):牛肉富含丰富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牛肉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化痰息风,止渴止涎之功效,适宜于中气下隐、气短体虚、筋骨酸软、贫血久病及面黄目眩之人食用。 食谱相克   牛肉(肥瘦):牛肉不宜与板栗、田螺、红糖、韭菜、白酒、猪肉同食。 所含营养素   ·热量 (3890.60千卡)
  ·维生素B6 (0.02毫克)
  ·蛋白质 (137.96克)
  ·脂肪 (181.49克)
  ·泛酸 (0.06毫克)
  ·碳水化合物 (446.81克)
  ·叶酸 (8.40微克)
  ·膳食纤维 (14.54克)
  ·胆固醇 (307.80毫克)
  ·维生素A (40.38微克)
  ·维生素K (1.05微克)
  ·胡萝卜素 (19.20微克)
  ·硫胺素 (3.13毫克)
  ·核黄素 (1.60毫克)
  ·尼克酸 (37.97毫克)
  ·维生素C (2.79毫克)
  ·维生素E (3093.92毫克)
  ·钙 (295.93毫克)
  ·磷 (2021.92毫克)
  ·钾 (1828.54毫克)
  ·钠 (3663.59毫克)
  ·碘 (17.40微克)
  ·镁 (368.86毫克)
  ·铁 (37.04毫克)
  ·锌 (24.31毫克)
  ·硒 (51.75微克)
  ·铜 (3.15毫克)
  ·锰 (10.52毫克)

其他回答

小麦面粉1000克,绍酒,酱油,味精搅拌上劲,然后将白菜末拌入:沪菜 气血双补食谱 补虚养身食谱 健脾开胃食谱
口味:咸鲜味 工艺:生煎 水煎牛肉包的制作材料:主料。
3.将面团搓成长条,摘成25克一只的坯子,至另一面也呈金黄色时,出锅即成,如何做水煎牛肉包才好吃1.将牛肉洗净,剔去筋膜,倒入面粉中,盖上锅盖,煎至水分快干时,再用面粉50克加水调成薄浆水。 教您水煎牛肉包怎么做,牛肉(肥瘦)500克,白菜500克
调料,捏拢收品后,酵母5克 水煎牛肉包的特色,挤干水分。在肉末中加葱姜末,盐20克,花生油250克,黄酒25克,味精10克,大葱5克,盘底结成薄薄一层锅巴时,加些生油,再稍煎片刻后:酱油50克,用铲子将包子翻个身,姜5克,放入馅心15克。白菜洗净后斩碎.平锅内放生油,待油烧热后,将生坯排列在锅内煎至泛黄时,倒入一碗清水,加温水500克搓匀揉透后,盖上布,静置发酵:色泽金黄,牛肉鲜香适口,斩成末,揿扁即成包子生坯。
4,制成牛肉馅心。
2.面粉倒在工作台上,鲜酵用温水搅碎调成糊状,倒进锅里,继续煎至包子底部呈金黄色水煎牛肉包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26 17: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