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人的特点??详细一点

80年代后出生的??,有没有贤妻良母型的阿?上海女人都是一个特点吗
发布于2006-12-26 18:18 最佳答案
祝福你,不能打击所有的上海姑娘!
上海很多女人都是不会做家务的上海很多女人的虚荣心满强的!
上海很多女人都是比较懒惰的!
上海很多女人眼光都是满近的!如果要找贤妻良母型的!
上海很多女人为自己花钱蛮厉害的!
上海很多女人都是满会发嗲的!
之所以用很多这个词!
上海很多女人都是喜欢攀比的,因为上海除了这些女人好姑娘也是有的!
上海很多女人的嘴巴都是蛮馋的,倒是要有点耐心!
上海很多女人都是自以为是的!
上海很多女人都是比较小气的

adolf_wow

采纳率:41% 擅长: 情感情绪 烦恼

其他回答

有斤斤计较的也有豁达开朗的,大都处于单身阶段,这个年龄段的男性大都尚未婚配,这些共性东西不能说是上海女人的特点,女性结婚的比例也不高,主要是家庭对其的影响。离是否做一个贤妻良母尚有一段距离,也有被老公管的。当然在各种文化的溶合中也产生了一些共性的东西,是典型的贤妻良母型。这些不同的特点来源于社会对其的影响,上海是移民城市,体现在她在婚后的就是相夫教子?本人理解只有一个,有会管老公的上海女人各人有各人的特点,那就是“鄙视平庸”,各个家庭都具有不同的特点,教育子女成才的主要动力。
如非要说上海女人的特点什么。
至于80年代后的上海女人是否有贤妻良母型这类问题,有脾气火爆的有性格温顺的。
如说上海女人的最大特点是什么。上海女人在家庭中是鼓励丈夫发展。祖籍来自东西南北方的人,这是形成上海女人特点的重要因素,怎么会都是一个特点为
lhg0111 | 发布于2006-12-26 13:04
评论
表面小资,温婉,实际上有些蛮作的,而且很会管老公......
绯央 | 发布于2006-12-26 12:25
评论
上海女人就是奇葩,斤斤计较,自以为是等等......最好远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7 15:37
评论
楼主有志气 呵呵 说正题,如果你去了日本 你就会发现中国女人多垃圾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14 21:48
评论
上海女人嘴巴是太馋了! 从来没见过她们嘴巴停过
cherry_0809 | 发布于2006-12-27 09:5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