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盒怎么做? 5

我们送别人的礼物的那种礼物盒
发布于2010-08-08 16:37 最佳答案
然后从内到外贴上一些你选的包书纸。但是想做心形的就很难了,这样就不用剪裁了。这样是方形的礼物盒,最好硬板纸的可以拿家中的中等型号的盒子,还是去买吧

其他回答

我知道2种方法 1是不是很精美的 是用家中不用的纸盒 在超市中买些彩纸包在纸盒上 然后用胶水在彩纸没画的一面涂上(注意 如果你的盒子外面有些没用的图画的话 胶水要在每一处都涂 这样就不会用的送人的包装盒上就一些乱七八糟的图画了 那样影响不好滴) 之后就是包装了 在拐角处如果多了点的话 就把多的部分连盒子一起粘住 包好了后用 透明 胶布横着粘一层 之后在竖着粘一层 在用彩带包扎好 这个不用教了把这就和那个匿名的人说的一样 第2种方法就是用木板代替纸盒 木板做的会漂亮的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滴 当然也可能是我的水平差 好了就这么多
saaqilu | 发布于2010-08-08 18:34
评论
如果你是你个环保人士呢你可以用不用的废盒子在表面沾一层白纸可以在上面涂鸦

如果你是个能工巧匠的话你可以找来长宽适中的木板用钉子钉上

甚至你也可以用废塑料瓶···
风萧萧在等你 | 发布于2010-08-08 16:35
评论
用普通的硬纸盒就可以了,将礼物装进去,再用彩纸包在外面,包好看一点,用彩带缠绕,可以的话再在顶上打个漂亮的小结,就OK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8 16:3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