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做脸部美容手法 2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ilverolive
推荐于2016-02-16
silverolive
采纳数:5 获赞数:12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脸部按摩很容易,洗脸、擦乳液时都可以简单地为脸部按摩。以下的美容脸部按摩手法除了对美容有帮助之外,同时能刺激许多穴点,例如迎香穴,太阳穴、眼周睛明穴等许多穴道,想要容光焕发、保持年轻,脸部按摩是不可少的。

美容脸部按摩手法
步骤一:将中指及无名指并拢,由鼻侧轻滑过颧骨,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步骤二:接着由鼻翼轻滑过颧骨下弧度,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步骤三:由嘴唇下方轻滑过下巴弧度,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步骤四:头稍微抬高,由下颚轻滑过双下巴弧度,最后停在耳下,重复动作3次。
步骤五:以双手拇指及食指轻轻捏弹双颊,重复动作3次。
步骤六:接着双手掌完全包覆双颊,由鼻侧轻滑至耳际,做拉提的动作,重复3次。
463197339
2010-08-10
463197339
采纳数:3 获赞数:45 LV3
擅长:人体常识 保健养生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VC美白超级简单实用面膜
原料: 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我用的是最普通的白色颗粒,100mg的。牛尔在节目中说年纪轻的话只要500mg就够了。
做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修改版:我用的是冰箱里妈妈泡的柠檬水!柠檬里面也有很多维C,也很美白。那么用它代替矿泉水应该会更好吧。然后就只加了两粒100mg。
当然如果各位jm没有柠檬水,完全没关系,适量多放两颗vc就ok拉二、神奇阿司匹林面膜
美国MUAmakeupalley美容论坛上流行一个Aspirin面膜,现推荐给大家阿司匹林面膜的制作方法:
原料:5到6片阿司匹林药片、清水
做法:5到6片阿司匹林药片用赶面杖捻成很细的粉末,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冲洗掉。
用后体会:洗完脸后异常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豆印淡化很多,做好这个面膜第二天皮肤均匀很有光泽,感觉类似做过facial。
三、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最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使用方法:你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防止太过刺激过敏,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就用清水洗干净。
用后体会:体会得到的嫩滑。坚持一阵子,你的暗疮印就会没有了,可以试试!
四、银耳汤消细纹法
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当然你要提前煮好,涂起来很快速。
原料:银耳、水
做法: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蔠e4那片氵每
2010-08-08
蔠e4那片氵每
采纳数:1 获赞数:1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白面膜吗?

我知道一个:
鸡蛋清、黄瓜榨成汁、脱脂牛奶(如果是干性皮肤的话用全脂牛奶)、酵母片弄成粉(最多5片)、如果不够粘稠的话加点面粉、、就是这样、不能隔夜、敷20分钟就行了

话说我是在“百科全说”上看到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8-10
展开全部
1洗脸

2去角质

3涂按摩霜。按摩大约20分钟,手法很讲究的,这个过程很享受哦!!(要是护理的稍微高级点就是用精油来护肤了,香香的,用了之后皮肤超级好,非常细嫩)

4简单清洗。把残留在脸上的,没有吸收的营养物质洗掉

5如果有痘痘的话祛痘痘,清理黑鼻头

6敷面膜,这个时间也很长的。在敷面膜的时候进行脖子和双手的护理

7最后一步,图日常护理的东东。柔肤水\收敛水,精华液等,最后是隔离霜。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快读文学网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1
快读文学网
采纳数:58 获赞数:8918 LV6
擅长:小说
参与团队:精英部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面部皮肤护理的操作流程: 1,洁肤:用洗面奶在面部清洁2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2,爽肤:用棉片把适量的爽肤水从下巴开始擦至耳根,时间2分钟。 3,按摩: 用面部精油在面部按摩,15~30分钟左右都可以.
  洗脸、擦乳液时都可以简单地为脸部按摩。以下的美容脸部按摩手法除了对美容有帮助之外,同时能刺激许多穴点,例如迎香穴,太阳穴、眼周睛明穴等许多穴道,想要容光焕发、保持年轻。
  美容脸部按摩手法
  步骤一:将中指及无名指并拢,由鼻侧轻滑过颧骨,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步骤二:接着由鼻翼轻滑过颧骨下弧度,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步骤三:由嘴唇下方轻滑过下巴弧度,然后停在耳际,重复动作3次。
  步骤四:头稍微抬高,由下颚轻滑过双下巴弧度,最后停在耳下,重复动作3次。
  步骤五:以双手拇指及食指轻轻捏弹双颊,重复动作3次。
  步骤六:接着双手掌完全包覆双颊,由鼻侧轻滑至耳际,做拉提的动作,重复3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