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么设置A5大小的纸张 10

我想吧一些图片印刷成A5大小的小本子,请问PS里应该怎么设置大小,是不是在电脑里图片本身也要调成A5(148MM*210MM)?我试过了,分辨率是300,文档大小是A5(148MM*210MM),这样像素大小就有1700x2000多。。。后图片非常的大。。。这样设置是不是错误的,还... 展开
推荐于2016-03-13 12:19:45 最佳答案

打开Photoshop

  1. 选择“文件-新建”;

  2. 在“预设”中选择“国际标准纸张”;

  3. 在“大小”里面选择“A5”即可;

  4. 默认300dpi分辨率,如果用来印刷,可以在“色彩模式”中选择CMYK。

  5. 最后确定即可。


王臻伟 | 苹果系统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另外提醒一下:如果原图是80mm*100mm的,跟打印店的人说调一下打印的精细度,图像势必会被拉伸变形诶,打出来的效果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的,想放大成148mm*210mm图像肯定会变模糊,300的分辨率打出来的效果不太明显;英寸 就可以了,分辨率调的越高图像尺寸就越大。

补充,具体选择多少就要看你印刷的质量要求了。不过去一般打印店的话!,原图80*100放大成148*210。
一般质量的彩印的话选默认的 72像素/,考虑到你的放大倍数不是很大!,图像的长宽比变了;如果要打印质量精细些尺寸就是这样设置的啊~
请留意在创建图片时有一个“分辨率”的选择项。但如果是打印的话,请留心这一点哦,就选择300的分辨率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练习飞扬 | 发布于2010-08-09 13:14
评论
印刷的分辨率就要200以上,这样细节才能清楚,

尺寸就按照你说的148X210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 电子书技术相关论坛

模拟超人 | 发布于2010-08-08 13:45
评论
那里可以将分辨率调小点150的样子呢?这样图会小很多,印刷出来也不会影响.300的确有点大了。 或者你点打印尺寸,就不会那么大了,不要点实际像素。
ying89913 | 发布于2010-08-08 13:39
评论
你看到是放大缩小的图而已
并没改变图片大小
只要设置是A5分率是300就可以了
sjd22941697_51 | 发布于2010-08-08 13:3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