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半夜睡觉手会痛 30

早上起身很像动不了,要十几分钟才恢复,(颈椎有点骨质增生)今年43岁,女,半夜睡觉的时候,手筋很痛,手指好像很重,很麻木的样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9 最佳答案
不会有颈椎或肩周的问题

为见效快,蹭几天就疼了,但是特别舒服 .而且蹭完之后居然失眠也好了

还是门框,蹭完脊椎,因为脊椎旁开1寸\2寸的从上到下,平行的全都是穴位,脖子底下卷个衣服卷睡觉,即便没病,平时按摩或蹭,蹭脊椎旁边,居然一个德国人介绍瑜珈时也说到这种方法呢.

这两种方法都是活动身体经络,以肩背胳膊的经络为主

还是门框,在公交车上用那个吊环更好.不开玩笑超级管用

还是门框,先左右蹭,找到特疼的地方就是病灶.脊椎一线颈椎导致的供血不足

治颈椎病肩周炎的方法:

家里的门框看到了吧,双手扒在上面,通一通,扒住两边,也是身体摇晃.只要与颈椎相关的肌肉或说经络正常了.或者干脆不枕.对美容什么的都有好处

这些都是我颈椎病后查遍各种资料,之后身体力行行之有效的好方法,比医生说的有疗效而且见效快,腿部力量强了,供血就充足。开始几天可能不疼(如果病重的话),身体吊着自由摇晃.如果你好意思,中医叫督脉,后背贴在 门框上,从颈椎开始蹭脊椎直到尾椎,都有好处,尤其对男人。之后腿弯曲,上下蹭脊椎.这样连带腿都练了,可以在肩部,对身体好处无限

还有很重要的

其他回答

那是你着凉或者是长时间 压迫所致,你睡之前是什么姿势并不代表你睡觉之后是什么姿势,一般人一晚要多个姿势,不过这是在睡着的状态下的 最好的方法是晚上睡觉注意别把胳膊放在外边,不要再潮湿的环境睡,不要压着胳膊,注意保暖就好了要养成好的习惯就可以了
骑猪の逛街 | 发布于2010-08-09
评论
可能因为生理原因,失血,所以钙质流失太多,所以骨头会不适。

另外,也有点像:风湿症状。
鱼非卿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