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和牙买加分别在什么地方

发布于2010-08-08 13:15 最佳答案
加勒比海西北部,牙买加在中美洲尼日利亚在非洲几内亚湾附近,为加勒比第三大岛

蓝色冰晶1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1%C0%C2%F2%BC%D3%B5%D8%CD%BC&in=10382&cl=2&lm=-1&pn=28&rn=1&di=2721199245&ln=1&fr=&ic=&s=&se=&sme=0" target="_blank">http.com/i.baidu.com/i.com/i://image.com/i.baidu?ct=503316480&z=0&tn=baiduimagedetail&word=%D1%C0%C2%F2%BC%D3%B5%D8%CD%BC&in=3122&cl=2&lm=-1&pn=10&rn=1&di=23242363395&ln=1&fr=&ic=&s=&se=&sme=0
http://image.baidu.baidu://image.com/i.baidu?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C4%E1%C8%D5%C0%FB%D1%C7&in=3622&cl=2&lm=-1&pn=1&rn=1&di=32318756325&ln=1&fr=&ic=&s=&se=&sme=0
美洲的牙买加(加勒比海)
http://image.baidu
nbwjs1980 | 发布于2010-08-08 13:19
评论
尼日利亚在非洲几内亚湾附近,牙买加在中美洲的大安的列斯群岛中;加勒比海西北部;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东部,临近风向海峡。
芒山客 | 发布于2010-08-08 13:27
评论
是西非国家,位于非洲几内亚湾西岸的顶点
牙买加(英文:Jamaica)是加勒比海地区的一个岛国
s1s2w3 | 发布于2010-08-08 13:16
评论
西非国家,位于非洲几内亚湾西岸 牙买加 先找墨西哥湾 在找古巴 就在边上了
乌克兰老公猪 | 发布于2010-08-08 13:21
评论
都是非洲西部的国家来的。
xiao12985 | 发布于2010-08-08 13:3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