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密码要8个字符是什么意思? 10

我注册itunes9 怎么都注册不了 就是密码那一项 老是说至少8个字符 我怎么输都不行 大家帮我 类似写几个含有八个字符的 样本 谢谢!
或者是注册itunes9 有什么技巧的 都给说下谢谢
推荐于2016-05-20 03:29:43 最佳答案
就是说在设置密码的时候,需要输入8个字符,一般来说,这里指的字符不包括汉字,而是通过英文输入法可以在键盘上直接输入的数字,字母,特殊字符等。

数字: 键盘上方的0~9.
字母:英文大写字母A~Z和英文小写字母a~z.
特殊符号:常见的特殊符号包括:
空格,~ ` ! @ # $ % ^ & * ( ) _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字符均可用于注册密码。

_叶子妞妞_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专注于C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pple的注册密码必须要(英文)大写+小写+数字。
我已注册好了,没问题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ahoozhangmimi | 推荐于2016-01-20 02:55:33
评论
abcdefgh12345678等等都是字符
gxq1456 | 发布于2010-08-08 12:37
评论
不要带符号,其他都行,
小丶力丫 | 发布于2010-08-08 12:52
评论
12345678 就是8个字符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8 12:3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08 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