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牙绝弦歌词 5

急需,各位帮忙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22:33:30 最佳答案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春秋时期 远近知名伯牙琴艺 沈鱼也出水 马儿仰秣聆听
聆听 寂寞 的声音 举世知名 不如 一个知音
直到子期 闻琴解开伯牙心境 高山流水 风景似有灵悉
高山青 流水静 如镜 无言却胜过有言的天地

听 宫商角征羽 那歌词未写上的是那份 弦外的延长音
斟一杯酒 一抱拳 一句关心 在千年之后 再延续 不变的旋律
当 春雪融夏景 秋风为我捎封信
冬 冬锣隆冬墙 冬冬锣隆隆冬墙墙 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某年某月 某天伯牙再访子期 风景依旧绿 子期却已归西
触景 触琴 即伤情 伯牙绝弦 只因再无知音
千年过去 当我再度拨弄琴韵 更多冷箭 更多冷言冷语
请你听 请轻轻 倾听 唱给我永远不离弃的知音

听 宫商角征羽 那歌词未写上的是那份 弦外的延长音
斟一杯酒 一抱拳 一句关心 在千年之后 再延续不变的旋律
当 春雪融夏景 秋风为我捎封信
冬 冬锣隆冬墙 冬冬锣隆隆冬墙墙 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其他回答

知人知面知己知彼有知心
古人说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相亲相爱也相印
朋友你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何日何时再相聚
何时能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很深很深的回忆
很多歌只想要为你唱起
春秋时期 远近知名伯牙琴
沉鱼也出水 马儿仰秣聆听
聆听 寂寞的声音
举世闻名 不如一个知音
直到子期 闻琴解开伯牙心境
高山流水 风景似有灵犀
高山青 流水静如镜
无言却胜过有言的天地
听 宫 商 角 徵(zheng) 羽
那歌词未写上的是弦外的延长音
喝一杯酒 一抱拳 一句关心
在千年之后 再延续 不变的旋律
当 春 雪 融 夏 景
秋风为我捎封信
咚咚隆咚锵
咚咚隆咚锵锵
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知己知彼有知心
古人说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相亲相爱也相印
朋友你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何日何时再相聚
何时能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很深很深的回忆
很多歌只想要为你唱起
山里可男人 | 发布于2010-08-08 11:05
评论
伯牙绝弦
曲:王力宏
词:五月天阿信/八三夭阿噗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春秋时期 远近知名伯牙琴艺 沈鱼也出水 马儿仰秣聆听
聆听 寂寞 的声音 举世知名 不如 一个知音
直到子期 闻琴解开伯牙心境 高山流水 风景似有灵悉
高山青 流水静 如镜 无言却胜过有言的天地

听 宫商角征羽 那歌词未写上的是那份 弦外的延长音
斟一杯酒 一抱拳 一句关心 在千年之后 再延续 不变的旋律
当 春雪融夏景 秋风为我捎封信
冬 冬锣隆冬墙 冬冬锣隆隆冬墙墙 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某年某月 某天伯牙再访子期 风景依旧绿 子期却已归西
触景 触琴 即伤情 伯牙绝弦 只因再无知音
千年过去 当我再度拨弄琴韵 更多冷箭 更多冷言冷语
请你听 请轻轻 倾听 唱给我永远不离弃的知音

听 宫商角征羽 那歌词未写上的是那份 弦外的延长音
斟一杯酒 一抱拳 一句关心 在千年之后 再延续不变的旋律
当 春雪融夏景 秋风为我捎封信
冬 冬锣隆冬墙 冬冬锣隆隆冬墙墙 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8 11:05
评论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春秋时期 远近知名伯牙琴艺 沈鱼也出水 马儿仰秣聆听
聆听 寂寞 的声音 举世知名 不如 一个知音
直到子期 闻琴解开伯牙心境 高山流水 风景似有灵悉
高山青 流水静 如镜 无言却胜过有言的天地
听 宫商角征羽 那歌词未写上的是那份 弦外的延长音
斟一杯酒 一抱拳 一句关心 在千年之后 再延续 不变的旋律
当 春雪融夏景 秋风为我捎封信
冬 冬锣隆冬墙 冬冬锣隆隆冬墙墙 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某年某月 某天伯牙再访子期 风景依旧绿 子期却已归西
触景 触琴 即伤情 伯牙绝弦 只因再无知音
千年过去 当我再度拨弄琴韵 更多冷箭 更多冷言冷语
请你听 请轻轻 倾听 唱给我永远不离弃的知音
听 宫商角征羽 那歌词未写上的是那份 弦外的延长音
斟一杯酒 一抱拳 一句关心 在千年之后 再延续不变的旋律
当 春雪融夏景 秋风为我捎封信
冬 冬锣隆冬墙 冬冬锣隆隆冬墙墙 又是思念的四季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 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也相忆 朋友你 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何年何月 何日何时 再相聚 何时能 把酒言欢畅回忆
很多很多 很深很深 的回忆 很多歌 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展开
恶魔璐璐 | 发布于2013-01-30 16:21
评论
知人知面 知己知彼 又知心 古人说这就是所谓知音
相挨相依 相亲相爱 也相印 朋友你会不会常把我想起
月弯月圆月蚀再相聚 何时能把酒言欢畅回忆
暖暖深深的回忆 很多歌我只想要为你唱起
海格骎骎安 | 发布于2010-08-08 10:5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