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香港赌船

怎么去香港赌船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8 21:15:34 最佳答案
在香港,赌博是不合法的,所以就有人想出了开游轮去公海赌博,香港所有的赌船都叫游轮,一般定义赌船的概念就是那些执行2天1晚的(晚上上船出公海,天亮再开回来),都叫赌船,当然有的船赌味要淡一些,同时也会执行其他航线,比如宝瓶星号,

一般,上船有2种方式:
1、就是购买官方船票,但是极力不推荐,官方船票极贵,但是送泥码,逼你去赌场,极不推荐,事实是也根本没有人会去买官方船票
2、通过代理上船,几乎所有人都是这种方式上船的,现在国内很多网站、旅行社也有预定,其实也是卖给代理,价格还高,还以人民币记,没必要,直接去码头找代理就是,价格很便宜,直接付港币就行

为了节省成本,大船都不靠岸的,就停在维多利亚湾中(宝瓶星和集美例外,后面会说到),上下船有专门的驳船短驳,所以,上下船有专门的时间表,每条船不一样,上船下船都要问好具体的时间,第二天必须要下船,错过了最后一班驳船会相当麻烦,只有叫快艇单独接送,需要600港币

上船码头有天星、尖东、黄埔,主要是在天星,大家去天星就可以了,别的可以无视,坐地铁到尖沙咀上来,广东道到底,海港城门口,看到个大钟楼的就是,这都找不到的话,直接跳海吧

其他回答

net:城市人口机械增长率=(这年城市迁入人口数-这年城市迁出人口数)÷年平均城市总人口数×1000‰
人口机械增长是指一国或一地区在一定时期内(通常为一年)由于人口迁入和迁出而引起的人口数量变化?gixr
-------------------
人口机械增长率(mechanical growth rate of population)是指一年内人口因迁入和迁出因素的消长,导致人口增减的绝对数量与同期该年平均总人口数之比;www.gm17://www。一国或一地区在一定时期内(通常为一年)由于人口迁入和迁出而引起的人口数量变化称之为人口的机械增长。分为零增长、正增长和负增长。人口机械增长率=人口迁入率-人口迁出率,人口机械增长主要受社会因素影响,例如经济发达的地区增长速度快,而经济落后的地区则低,甚至是负增长。分为零增长、正增长和负增长.baidu/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