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狗打架最厉害 50

什么狗打架最厉害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0:00:41 最佳答案
英国斗牛犬 20、澳洲牧牛犬21、苏俄牧羊犬 22、阿富汗猎犬 17、德国牧羊犬 18!!.罗威那犬 9.纽波利顿 10.西班牙斗牛梗 11、中亚牧羊犬 12、西伯利亚雪撬犬 23、大丹犬 24.阿根廷杜高 4. 比特这犬痛觉神经极低 骨骼密度是其它狗的三倍 头大 耐力极强 而中国藏獒都快被那些狗贩子神化了 哪有那么强 给他个第五已经给它面子了 什么可以杀狼啊什么的 人家杜高是单杀美洲狮和大型野猪的 说句小气的话 比特 杜高的体积小饭量少 还利于请见节约呢  比特这狗是非常聪明的狗 哪像那笨藏獒 和高加索打每一次赢的 汗世界斗犬排行 1、比特犬(美国斗牛梗) 2. 土佐犬 3、加那利 13、菲勒 14、巴斯特牛头梗 15、法老王猎犬 16、爱尔兰猎狼犬 19、阿拉斯加雪撬犬.高加索犬 5.西藏獒 6.巴西獒 7.意大利护卫犬 8

wdw19940201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其实哪种犬里面都有最厉害的没有强大的种群!只有强大的个体!我还看过金毛打死藏獒!只是我们没有一睹尊荣而已!我最不喜欢斗狗!但是最爱马犬和德牧(德牧不管展示系还是工作系)!还有金毛猎犬!金毛打死过比特呢!所以不能说是哪种犬最厉害
mj55500 | 发布于2013-04-10
评论
听说过鬼獒么。。。就是基因变异的藏獒,非常凶残变态也很丑,世界上只有1-2只,那种狗要是用来打架肯定第一,要是普通藏獒,现在都是宠物狗了。都忘了祖先怎么战斗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8
评论
 藏獒的冷酷和狂暴并非与生俱来,假如后天没有人类残酷的饲训,它会同人或其它动物一样“生之初,性本善”。
  藏獒的出生与一般家犬并无二致,目光温存,黑毛茸茸,摇头乞尾,憨态可掬。藏狗断奶之后,主人在当院挖一方形石坑,置其于内。这坑使它使足了劲,刚刚能扒着边沿,探头瞄一眼坑外的世界,瞬间便又落回坑底。而喂它的食物,一小块生肉,仅够维持生命而已。幼小的藏狗忍受着饥饿和地狱般的围困,沐浴冰霜雪雨或烈日的暴晒。它唯一能够得到些慰藉的是坑底还比较宽阔,跳不出但可以在坑内打着圈圈遛达.
  日复一日,它渐渐见长,尽管这种生长是缓慢的。而圈养着它的石坑却逐渐在缩小,加深,每一次跳跃都是刚刚探着坑沿,每次扔下的肉都是那么一小块。它遭受着希望与绝望,生与死的折磨、煎熬。它的性情越发狂躁,目光中的温存在减少,光滑坚硬的石壁被它的双爪刨出深深的石槽.
终于有一天,主人将它套出了石坑。不过,此刻它还不能够被称为藏獒,依然是藏狗。因为它的形体还不够魁伟,只不过目光凶了些,性情狂了些,四只利爪的爆发力强了些,远未达到凶残的地步。它被主人带到4000米以上的野山雪域,等待它的是更深、更窄、更滑、更湿的石井。在这口石井里主人除却继续喂着它赖以生存的几块生肉,不再像以前那样要日夜守护,生怕被雪狼或别的猛兽将它撕碎,吞噬。残暴成性的雪狼整日围着石井嚎叫,双爪搭在井沿,两眼射出阴森、欲得不能的毒光。起初,藏狗孤苦无援,在恶狼的威逼之下,会惊恐地将头深深地埋下。可是,当群狼绕着石井高嚎低叫欲瓜分这井中美羹的时候,出于本能它会跃起、狂吠,欲求一生。严寒和风暴,则催生着它的皮毛变厚,变得坚硬,像雪狼一样毫不畏惧严酷的大自然。
  变了态的藏狗再次被从石井里套出,它回归了自然,但仍未获得完全的自由,生存的境况更为险恶。它被主人放置于成群的藏狗的围攻之中。这些藏狗已视它为另类,以众欺寡,围着圈子步步紧逼,它唯一的生路就是搏斗,用它沉闷威猛的吼声,险诈凶暴的目光,猛伸出去可以捅进石壁半寸深的前爪,用因为困厄狂躁而磨砺出的异常坚利的牙齿。它往往会寡不敌众,满身被撕咬得伤痕累累,血迹斑斑。而每当危及性命,聪明的主人则适时“挺身而出“赶跑群狗,喂它几块新鲜的狼的肉。主人在施舍,同时引诱它掉进另一口陷阱,那就是令它食狼肉成瘾,视狼为敌。因为在广袤的西藏雪线以上山区,除偶尔际遇豹之外,唯狼是攸关牛羊生命的天敌。
  不待伤愈,它再次被主人置于群狗的攻击之中,搏斗、撕咬、流血。直至有一天,再多的藏狗看到它,一听到它低沉的怒吼就不寒而栗,落荒而逃。最后,主人会提来一只狼,直到这条獒狗可以轻松杀死成年的狼,这个时候,它还是獒狗,也不是藏獒,它们的主人把10条这样的獒狗关在一个房间里,不问吃喝,当然,10条中只有一条能生还出来!这条出来的藏狗,就是最优秀的品种---藏獒
  兽性被驯养到极致的藏獒,驰骋在漫无边际的雪域,威风凛凛,凶顽勇猛,除却主人外不亲近任何人,一只成年臧獒可以轻松毙杀一条狼!两只成年藏獒,就足以击毙一头雄师。只是这样的纯种獒犬,随着生活环境的改变,随着人们变种的买卖,已经濒临灭绝
  现在人们饲养的藏獒,最多也就是80公分高!而具资料记载,藏民在以前喂养的纯藏獒里,高度应该是在120公分左右,也就是说,比现在的赛犬藏獒全头要高出40公分!只能用恐怖去形容了.
 藏獒的藏语意思就是要栓起来养的狗,足见其凶狠。我还没有听说哪一种犬类是它的对手,我去我啊达家,他曾经指着堂屋里平挂的一张黑豹皮对我说,是30年前它家的老藏獒咬死的,我当时就傻了.....我仔细的看了那张豹子皮,喉咙部位很深的牙印依然清晰可见。
  我无法想象它是怎么做到了,但是当我看到它的后代之后,我不觉得惊奇,只有惊叹,强壮的四肢比我的手还粗,长长的毛在高原的风吹之下狂野的挣扎,它的眼睛就象一堆火焰,将你的意志迅速的吞没,低沉的吠叫声告戒着你:它是地狱的守护神!........
  可惜的是,这种犬已经要灭绝的,纯种的藏獒都是身价百万,还不一定买的到!可叹啊!
  2005年3月20日,身价达400万元人民币的藏獒金子在展览会上亮相。当日,在天津市塘沽区举办的天津藏獒犬展示会上,两只分别名为金蛋和金子的极品藏獒身价飚升到800万元人民币和400万元人民币。
整整的藏獒根本就不能和战斗力只有5的商品藏獒比的。真正的藏獒根本就不是比特犬能抗衡的。
展开
无语ingnice | 发布于2012-12-28
评论
纯种和野生的藏獒最厉害,但是现在我们把它养成猪了不是藏獒了,得叫猪獒。如果是1000万以上的藏獒,每天训练跟比特一样。跑步游泳吃狗肉。或者专业的训练那还得了。你们见到藏獒vs比特的那种藏獒那根本不叫藏獒,根本没有藏獒的血统了,我也经常看比特vs藏獒但是我一看见那种猪獒或者杂种狗打我就不先看了伤我心。我还是支持藏獒。还有一些不懂藏獒的人也不要乱说话,如果你敢买和能买到一只3000万的纯种藏獒的如果他打不过比特的你再过来说哈。我也知道你跟被买不起。一些买不起纯种藏獒的就说藏獒坏话。哈哈。小看那些人
tatvinh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世界斗犬排行 1、比特犬(美国斗牛梗) 2. 土佐犬 3.阿根廷杜高 4.高加索犬 5.西藏獒 6.巴西獒 7.意大利护卫犬 8.罗威那犬 9.纽波利顿 10.西班牙斗牛梗 11、中亚牧羊犬 12、加那利 13、菲勒 14、巴斯特牛头梗 15、法老王猎犬 16、阿富汗猎犬 17、德国牧羊犬 18、爱尔兰猎狼犬 19、英国斗牛犬 20、澳洲牧牛犬21、苏俄牧羊犬 22、西伯利亚雪撬犬 23、大丹犬 24、阿拉斯加雪撬犬.

比特这犬痛觉神经极低 骨骼密度是其它狗的三倍 头大 耐力极强 而中国藏獒都快被那些狗贩子神化了 哪有那么强 给他个第五已经给它面子了 什么可以杀狼啊什么的 人家杜高是单杀美洲狮和大型野猪的 说句小气的话 比特 杜高的体积小饭量少 还利于请见节约呢 比特这狗是非常聪明的狗 哪像那笨藏獒 和高加索打每一次赢的 汗!!! 希望楼主有用
天使丿的泪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