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钾什么性

硝酸钾什么性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07 最佳答案
中性

其他回答

中性强酸强碱盐。
acthty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是的,中性。判断一种盐是显什么性主要是遵循一个规律:谁强显谁性,意思是谁的酸性(碱性)更强一些,则显谁的性。例如这个,就好办,硝酸的酸性和氢氧化钾的碱性一样强,故显中性。
mjolinaya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溶液呈中性,固体无毒
0331yyc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