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近开机显示“DIMM cl/T Mismatch”,必须按F1才能进系统 10

开机显示“DIMM cl/T Mismatch,DIMM(s) running in minimum mode,press F1 to resume”,真是晕倒啦,这块主板用了快两年了吧,不知道是不是主板的问题,网上查了下,有人说是内存条的问题,但我把内存条反复插拔了几回,问题一扭,BIOS也恢复为默认值,还... 展开
存是两根威刚DDR2 800 1G组成双通道(以前一直没有问题);只要去掉任意一根;但有一根单独使用时显示的内存频率为255MHz??,就可以正常进入系统;是不是那根显示255M的内存条坏了,另外一根单独使用时就是显示383MHz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7 最佳答案
确实是内存条的问题,换条内存试试吧,如果是两条的话,先拨下一条,然后再开机,看看还会不会有提示,如果还是有提示一话就关机,再换上刚才拨下的那一根。试试,两条内在条同时损坏的机率比较小。

其他回答

提示是内存条不匹配。你的两根条是一样的吗?换一根大点的。和软驱一点关系也没有!
semp_zdh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进bios,关闭软驱,找到“wait for f1 if error”项,选disabled。
zhbagu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