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酷我音乐盒下的歌放在手机里不能听 5

下的是mp3的格式,手机是摩托罗拉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8 最佳答案
有些歌曲在开始空出几秒钟作为版权保护,这样的MP3文件在播放时会被随身播放器判定为非音频文件跳过,比如动感新势力的歌曲,办法就是用网上流行的MP3转换器转换后再播放将音频文件重新排列即可...

orzXD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手机上不支持,点击MP8格式因为酷我音乐盒上的歌全是WMA格式的,在下载想要下载的歌,你可以下载MP8格式的歌放到手机里就行了。在百度上点MP8
il727398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可能是格式不支持,或者是格式不统一,转换一下格式就好了
垚狼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