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唱片销量

我是张学友的歌迷,本来以为歌神是华语唱片销量number1,今天上网看到韦唯是华语的第一销量是1.2亿,这个数字不是张学友的销量吗?很费解...难不成韦唯开挂了?还是另有bagel?... 我是张学友的歌迷,本来以为歌神是华语唱片销量number1,今天上网看到韦唯是华语的第一销量是1.2亿,这个数字不是张学友的销量吗?很费解...难不成韦唯开挂了?还是另有bagel?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nerzhul123
2010-08-07
nerzhul123
采纳数:347 获赞数:1642 LV9
擅长:魔兽争霸 Windows 手机/通讯 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01. The Beatles 4亿张 英国 60年代 (1962-1970) 摇滚/流行
02. Michael Jackson 3.5亿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1979-) 流行/R&B
03. Elvis Presley 3亿张 美国 50年代-70年代 (1956-1977) 乡村/摇滚
04. Madonna 2.75亿张 美国 80年代-00年代 (1984-) 流行
05. Nana Mouskouri 2.5亿张 希腊 60年代-00年代 (1959-) 流行
06. Cliff Richard 2.5亿张 英国 50年代-00年代 (1959-1969,1977-1979,1986-1999) 摇滚/流行
07. The Rolling Stones 2.5亿张 英国 60年代-00年代 (1964-1981) 摇滚
08. Mariah Carey 2.3亿张 美国 90年代-00年代 (1990-) 流行/R&B
09. Elton John 2.2亿张 英国 70年代-00年代 (1972-1976,1989-1991,1997-) 流行
10. Celine Dion 2.2亿张 加拿大 80年代-00年代 (1990-) 流行 11. Pink Floyd 2.1亿张 英国 60年代-00年代 (1970-1983,1994-1995) 摇滚
12. Led Zeppelin 2亿张 英国 60年代-70年代 (1969-1979) 摇滚/布鲁斯
13. Metallica 2亿张 美国 80's-00's (1991-1997) 硬摇滚
14. Julio Iglesias 2亿张 西班牙 70年代-00年代 (1969-) 拉丁/流行
15. Queen 1.8亿张 英国 70年代-00年代 (1975-1995) 摇滚
16. AC/DC 1.8亿张 澳大利亚/英国 70年代-00年代 (1980-1992) 硬摇滚
17. Whitney Houston 10张专辑 1.8亿张 美国 80年代-00年代 (1985-2000) R&B/流行
18. ABBA 1.6亿张 瑞典 70年代-80年代 (1974-1982) 迪斯科/流行
19. U2 1.5亿张 Ireland 80年代-00年代 (1983-) 摇滚/流行
20. The Jacksons 1.5亿张 美国 60年代-80年代 (1969-1980) R&B
21. Garth Brooks 1.45亿张 美国 80年代-00年代 (1989-2001) 乡村
22. Janet Jackson 11张专辑 1.3亿张 美国 80年代-00年代 (1986-) R&B/流行23. The Eagles 1.2亿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1974-1979) 乡村/摇滚
24. 张学友 1.2亿张 中国 80年代-00年代 (1986-) 流行
25. The Bee Gees 1.1亿张 英国/澳大利亚 60年代-00年代 (1975-1979) 流行/迪斯科
26. Bon Jovi 1.1亿张 美国 80年代-00年代 (1986-2000) 摇滚/硬摇滚
27. R.E.M. 1.1亿张 美国 80年代-00年代 (1991-) 摇滚
28. Kenny Rogers 1.05亿张 美国 60年代-00年代 乡村/流行/摇滚
29. Black Sabbath 1亿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硬摇滚/金属
30. Barbra Streisand 1亿张 美国 60年代-00年代 流行
31. Mireille Mathieu 37张专辑 1亿张 法国 60年代-00年代 流行
32. Alla Pugacheva 1亿张 R美国sia 70年代-00年代 摇滚/流行
33. Prince 1亿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摇滚/流行
34. Ricky Nelson 1亿张 美国 50年代-80年代 流行/乡村/摇滚
35. Luciano Pavarotti 1亿张 意大利 60年代-00年代 歌剧
36. Brenda Lee 1亿张 美国 50年代-60年代 流行/乡村
37. OmPrakash 1亿张 印度 90年代-00年代
38. Illayaraja 1亿张 印度 70年代-00年代
39. Johnny Mathis 1亿张 英国 60年代-00年代 摇滚/流行
40. Lionel Richie 1亿张 美国 80年代-00年代 流行/R&B
41. Dolly Parton 1亿张 美国 60年代-00年代 乡村
42. Donna Summer 1亿张 美国 70年代-90年代 迪斯科
43. Aerosmith 1亿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硬摇滚
44. Billy Joel 1亿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流行 / 摇滚
45. Fleetwood Mac 1亿张 英国/美国 60年代-00年代 流行/摇滚
46. Johnny Hallyday 1亿张 法国 50年代-00年代 流行
47. Charles Aznavour 1亿张 法国 50年代-00年代 流行
48. Bruce Springsteen 9000万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摇滚/流行
49. Def Leppard 9000万张 英国 80年代-00年代 硬摇滚
50. Bob Dylan 9000万张 美国 60年代-00年代 民谣/摇滚 51. Earth, Wind & Fire 9000万张 美国 70年代-00年代 R&B/Funk/迪斯科/流行

这是全球的,注意看下24。
要不是中国当时太穷.....哎....
后面150就不发了,亚洲除了滨崎步,没人能进。
其他不解释
这个回答够吗???
ANDYYAN1987
2010-08-08
ANDYYAN1987
采纳数:51 获赞数:91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记得多年前看过流行唱片工业协会统计的这个数据那个应该是真实的,当时华语乐坛只有两位歌手进入此榜单。刘德华以4800万张的销量排名131位 张学友当时的销量好像是5000多万张 排名比刘德华靠前 后来张学友1.2亿这个榜单也看了 就是在原有榜单前提上修改过的 有的1.2亿是张学友 有的是韦唯 有的是邓丽君所以这个榜单是假的。但张学友绝对是华语乐坛销量最高的男歌手。 现在这个榜单张学友排名20多位吧,华语男歌手是不可能进入前100位的。所以理智看待这些榜单。 大家不要迷信流行唱片工业协会的数据了,据我判断现在的数据都是FANS杜撰的,排名第一有的是杰克逊 有的是披头士,我们只需要记住进入此榜单的只有张学友与刘德华就行了,这个是真实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35177666
2010-08-07
35177666
采纳数:76 获赞数:2351 LV7
擅长:学习帮助 器乐/声乐 电影 脑筋急转弯 华语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张学友的销量是华人之首,不容置疑!
华人歌手在世界上知名度特别大的几乎没有,最具影响力的也只能算张学友了,大家别忘了多哈亚运会现场主题曲还是张学友唱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渥太花
2010-08-07
渥太花
采纳数:37 获赞数:811 LV6
擅长:华语流行乐 长沙市 手机/通讯 小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个错了
韦唯应该是张学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