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哪些boss可以耗招

赛尔号哪些boss可以耗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7 最佳答案
哈莫雷特 阿克希亚 纳多雷 雷纳多 里奥斯 蘑菇怪

口水杰克哥

采纳率:15%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海啸摧毁了大部分的陆

地和海洋城市。海底世界唯一安全的地方就是彩虹城,现在改玩彩虹城了,很刺激很强大
彩虹城现在很火,彩虹城故事背景定义为后人类时代,因为有彩虹之灯所产生的屏障护卫着海底世界最后的家园

彩虹城的故事有一定的传奇性哦,人类对于大自然资源的过度开发所引发了海底大灾变,地震,人类对于大自然资源的过度开发所引发了海底大灾变,地震、火山爆发、火山爆发、海啸摧毁了大部分的陆地

和海洋城市哈莫雷特啊
楼主你凹凸了,以前我也玩过赛尔号,不过不好玩啊
步向荒野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哈莫雷特、 阿克希亚 、纳多雷 、雷纳多 、里奥斯 、蘑菇怪
飞舞的琴音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蘑菇怪 钢牙鲨 里奥斯 提亚斯 阿克希亚 纳多雷 雷纳多 哈莫雷特
x5295622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最好别好招费时
37107272 | 发布于2010-08-15
评论
和彩虹城里的 差不多吧
2008灵魂升华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