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民需要什么条件?

推荐于2016-05-12 02:56:08 最佳答案
. 投资移民 
根据新加坡政府有关政策规定:外国人投资新币150万元,可直接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这项计划主要是为各国企业家而制定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新加坡投资。投资资金中50%的资金可用于购买自用住宅物业。
投资移民申请者必须先在新加坡境内注册有限公司,然后呈交投资计划书和置业申请书。投资金可分期到位。有关投资项目至少必须经营5年。
投资者的家庭成员,配偶和21岁以下子女,可自动成为永久居民。父母可申请亲属长期签证,在新加坡居住。子女超过21岁,需另外申请,批准机会也很大。
技术移民
新加坡政府欢迎世界各国的专业技术精英来新加坡定居。凡大学或以上学历人士,专业技术人才,都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但首先必须由新加坡境内的本地公司雇用。先获得就业准证(EP)。准证持有人,可向新加坡移民局提交永久居民申请,经批准成为永久居民(PR)。从申请到批复,一般3—6个月。目前,以下专业的申请人较容易获得工作准证:电脑工程、电子工程、建筑工程、护士、中文教育等。
结婚移民
根据新加坡有关规定,凡是与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不论男女),均有资格申请成为永久居民。但新加坡移民局将根据每个申请者的具体情况具体对待,并非每位申请者都能获得永久居民身份。但是,只要申请这确实是真的与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所递交的申请材料、相关证明文件齐全无误,申请获得批准的纪律是很大的。这里要特别提醒申请者不要造假,新加坡移民局打假的力度很大,一旦查出,申请者从此将很难进入新加坡。而利用假婚姻移民新加坡即使成功,只要有人检举,或通过移民局继续调查而被查实,永久居民身份将被取消。近年来有许多以假结婚骗取永久居民权者,被检举后,永久居民身份被取消。
特殊移民
凡在世界级的各领域有特殊贡献者,如:某项体育世界冠军等。此类人士可直接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

沼气森林

采纳率:47% 擅长: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新加坡现在好像只有投资移民 没有技术移民
王后刘 | 发布于2010-08-12 15:38
评论
可以办理投资移民 150万新币
芒果58号 | 发布于2010-08-14 17: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