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粘贴图片地址 15

发帖时想插入图片,怎么把图片地址给粘贴到图片链接。
蝶恋花…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8-07 最佳答案
图片完全显示后.jpg什么的,把你需要的图片的这个链接复制一下,把鼠标放在此图片上://i0.sinaimg.cn/ty/g/2010-07-30/U2675P6T12D5127180F44DT20100730110306,粘贴到你需要的地方就可以了,菜单最下方有一个“属性”,单击“属性”.jpg" target="_blank">http://i0.sinaimg.cn/ty/g/2010-07-30/U2675P6T12D5127180F44DT20100730110306,大概在中间位置有一列:地址(URL),类似于

其他回答

鼠标右键 复制图片地址 你也可以点属性 也有地址 不过有点麻烦
_苏扬_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