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的歌词里有 dadaladalada时间在不停地转动 这首歌的歌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1:15:16 最佳答案
只知道侃侃唱的《滴答》有类似的歌词。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时针它不停在转动

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

一笑泯恩仇啊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传奇--王菲

传奇--李健
leitv2002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