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台的歌词

到底歌词那个正确的?
很多的
我要一个最最正确的!!
匿名
发布于2006-12-25 17:32 最佳答案
菊花台 

词:方文山曲:周杰伦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myaishu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周杰伦《菊花台》歌词
你的泪光 柔柔中带沙

苍白的月弯弯勾出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的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床

我已身在之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纱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散满地上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生霜

花已香完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石道上泥泞不堪

守末渡江 秋行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胡萧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散满地上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生霜

菊花散满地上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生霜

我就看这个歌词 绝对正确
ckt891020 | 发布于2006-12-25 17:33
评论
菊花台
作曲:方文山 作曲:JAY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的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花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的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在湖面神伤
不想知道偏知道 | 发布于2006-12-25 17:33
评论
相信我,这个肯定对

周杰伦 - 菊花台专辑:依然范特西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吉他:蔡科俊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baidu 里的好多错字呢,这个绝对正确,官方的
m小郡主 | 发布于2006-12-25 17:44
评论
不会查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2-25 17:38
评论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 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 冰冷的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 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 你的模样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花 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 如此委婉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菊花残 满地伤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 静静淌
北风乱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徒留我孤单 在湖面成双
0o雙魚蓙o0 | 发布于2006-12-25 17:5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