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农场怎么放养牛

qq农场怎么放养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7 最佳答案
牧场才可养动物。进了农场后,右上方有农场牧场仓库商店什么的,点击那头牛,就进入了牧场,然后在商店买小动物。

其他回答

牧场才可养牛
cqxyy_wpk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你先到好友农场,然后点野牛的标志,就可以放养了。还有不懂得可以问我.
nitamaai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农场直接就有一个牛的头像了
ma447034354 | 发布于2010-08-11
评论
牛可以放在好友的农场
kehang945 | 发布于2010-08-12
评论
点牛拖出来,然后放开就可以了~
银月拾梦 | 发布于2010-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