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反贼怎么算赢?

三国杀反贼怎么算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7 最佳答案
反贼只要杀了主公就赢了

其他回答

主公死了就赢了。
只剩下内和主公的战局,就是输了。

忠和主公要杀死全部反和内
反贼要杀死主公
内要杀死全部人,包括忠臣 反贼 最后杀主公。
九月蓝败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两点:
1.主公一死,游戏结束。
2.若此时只剩下内奸,内奸胜,除此之外,反贼胜。
也就是说如果反贼死光,剩下主忠内,主公被闪电p死,反贼胜。
colinfc | 发布于2010-08-14
评论
杀死主公就算赢,另外即使反贼全部死亡,有忠臣在场时,内杀死主公依然算反贼赢
影自融沐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搞死主工就算 如果反贼都死了 还剩主 忠 内 主死了也算反赢
吴深奥 | 发布于2010-08-08
评论
无论主公是怎么死的,只要主公一死 所有反贼都算赢
濯清溪 | 发布于2010-08-1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