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和卡金卡的额度有多少? 5

我是首次申请信用卡的,我在网上查进度一看竟然是金卡?不知道额度有多少?
推荐于2016-08-20 09:51:04 最佳答案
招行和卡金卡最高额度为5万,用户具体额度由出具的财力证明及银行评定而定。

(一)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满18 周岁;
2.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人,工作单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乡居民;
3.填写申请表,并在“申请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二)申请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
2.提供银行存单、房产证明、学位证明等;
3.属于外地户籍、境外人员在申请当地工作,及现役军官以个人名义申领信用卡的,有些发卡银行可能会要求出具当地公安部门签发的临时户口或有关部门开具的证明(含工作证明)。

(三)信用卡的申请审核是通过系统综合评定的,参考的因素比较多,如年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个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不是单方面因素所决定的。每个人的情况也会有所不同,难以互相比较。

(四)为了通过系统综合评定以及信用额度的判断。 详细申请资料如下:
1、工作证明:可以是任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经推广员核实过原件并注明的工作证\牌复印件;

2、财力证明: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如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能证明财力水平的资料。其他可供参考的文件还包括:近6个月社会保险个人账户清单、水、煤气账单、他行信用卡账单等。

水中望月夜微凉 | 视觉设计师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该可以,办下来就是1万额度的金卡,风险大,呵呵。希望对你有帮助,招商银行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到4万。我刚毕业时情况和你差不多。其实额度太高我觉得没什么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ivan129 | 发布于2010-08-07 08:22
评论
您好!一般信用卡金卡信用额度为1-5万之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 发布于2012-11-13 16:27
评论
信用卡最高额度是五万元,至于您能否批下来或者批下来多少因人而异
snuq | 发布于2010-08-09 01:14
评论
我估计你的额度在1万左右,一般招行办金卡的标准时年薪8万以上。拿到卡了来说一下啊。
chyukun | 发布于2010-08-06 22:09
评论
这个没法估计,要考虑申请人各种因素,一般都是1-5万
GlawdHsu | 发布于2010-08-06 21: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06 21:51
评论
金卡最低额度1万,上限5万,另外,可以打电话具体咨询额度到底有多少,或者你就等到拿到手上再查
uscool | 发布于2010-08-07 13:5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