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如何钓上大鱼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如何钓上大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6 最佳答案
第四章,再回柏斯南街区他家找老婆婆。入口在教会后面:第六章开始时,去川蝉亭湖边找到钓鱼老头说话,东北角的那个水池。
  13-亚尔摩村前的池塘。托兰特平原道。
  (G)碧玉之星。北街区城北门的西边。南街区仓库区的起重机旁边。这是剧情中会看到的地方。
  07-绀碧之塔5F。就是5层中间那个喷水池。
  08-艾尔雷登关所。上面那个瀑布就是。
  19-王都码头深处。可以使用所有鱼饵。判定补偿。从东街区入口下去就能看到。
  23-王都地下水路北区域.10秒,不过不能直接下到水边,必须往东从一个台阶那里绕下去。
  17-艾尔贝周游道。判定补偿:0.25秒。
  (D)竹竿:在王都北街区一民家二楼,和NPC对话获得。
  12-托兰特平原道的池塘。在红莲之塔外面的那一张图。梅威海道中间一段(必须下到海滩的那一段),往海中间走就能看到。
  04-梅威海道的沙滩,向东的那条岔路南侧。
  02-玛诺利亚村。
  03-梅威海道的浅滩。
  25-艾利兹街道的河流。

  柏斯地区
  30-湖畔旅馆。中央段回复点附近的桥边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FC
  钓鱼时是在做任务,之后也没有让你钓鱼的地方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
  各钓鱼场位置介绍

  顺序为从卢安开始,大致按照逆时针顺序排列。

  卢安地区
  01-巴伦诺灯塔岸壁:第一章初期:正游击士C级的奖励,随着主线剧情自动获得。判定补偿,下到海滩以后,贴着南边一直走,顺着隐藏通道进入秘密地点就是.25秒.15秒。

  蔡斯地区
  09-卡鲁迪亚隧道:在卢安北街区的赌吧,用筹码可以换得,在出村以后旁边的一个水池。
  14-亚尔摩村红叶亭中庭的水池。
  15-雷斯顿要塞前。右边有一条窄路,里面的尽头。

  格兰赛尔地区
  16-艾尔贝离宫里的一个水池,特务飞艇所停的地方。就是FC里面对抗洛伦斯少尉的那个地方。
  22-王都地下水路东区域,下去以后就能看到。

  洛连特地区
  24-神秘森林的清流。在神秘森林最深处大树前的独木桥上:0。
  18-王都地下水路西区域。从西街区入口下去就能看到。

  每种钓竿可以使用的鱼饵种类

  钓竿代号见上,她会给你。判定补偿。中间那张图的桥边。
  32-拉文努村的池塘。
  (F)湖泊大帝Ⅱ世,○表示可以使用
  ┌————┬—┬—┬—┬—┬—┬—┬—┐
  │ │A│B│C│D│E│F│G│
  ├————┼—┼—┼—┼—┼—┼—┼—┤
  │蚯蚓 │○│ │ │ │ │ │○│
  │川虫 │ │ │○│ │ │ │○│
  │熬炼丸子│ │ │ │○│ │ │○│
  │鲑鱼卵 │ │ │○│ │ │ │○│
  │田螺 │ │ │ │○│ │ │○│
  │青蛙 │ │ │ │○│ │○│○│
  │红虫 │ │ │○│ │ │ │○│
  │海参 │○│○│ │ │ │ │○│
  │虾米 │○│○│ │ │ │ │○│
  ├————┼—┼—┼—┼—┼—┼—┼—┤
  │灌木螃蟹│ │○│ │○│ │ │○│
  │银伞鱼 │○│ │ │ │ │ │○│
  │清溪鱼 │○│ │ │ │○│○│○│
  │暗鳜 │ │○│ │ │ │ │○│
  │鲤鱼 │ │ │ │ │○│○│○│
  │狮鱼 │ │ │ │ │○│ │○│
  │黑鲑 │ │ │ │ │○│○│○│
  │鳗鲡 │ │ │ │ │ │○│○│
  │鲑鱼 │ │ │ │ │○│ │○│
  └————┴—┴—┴—┴—┴—┴—┴—┘

  各种鱼的详细资料
  钓上的鱼的尺寸,决定了它会吐出什么物品。
  ————┬———┬—————┬—————————————┬———————————
  鱼名 │ 卖价│可用鱼饵 │可钓上的钓点 │尺寸 吐出物品
  ————┼———┼—————┼—————————————┼———————————
  灌木螃蟹│ 20│海参 │绀碧之塔 艾尔雷登关所 │7-10 魔兽甲壳x1
  │ │蚯蚓 │托兰特平原道 亚尔摩村前 │11-12 魔兽鱼卵x1
  │ │虾米 │雷斯顿要塞 格兰赛尔城 │
  │ │ │女王宫天台 王都地下水路 │
  │ │ │王都码头 周游道 │
  │ │ │洛连特地下 │
  ————┼———┼—————┼—————————————┼———————————
  银伞鱼 │ 25│红虫 │托兰特平原道 亚尔摩村前 │10-13 白肉鱼x1
  │ │川虫 │艾尔雷登关所 卡鲁迪亚隧道│14-15 铁骨小鱼x1
  │ │鲑鱼卵 │雷斯顿要塞 王都地下水路 │
  │ │ │格兰赛尔城 女王宫天台 │
  │ │ │周游道 布莱特家 │
  │ │ │洛连特地下 拉文努村 │
  ————┼———┼—————┼—————————————┼———————————
  太阳鱼 │ 100│海参 │艾尔雷登关所 玛诺利亚村 │8-10 空之耀晶片x5
  │ │虾米 │梅威海道 卢安市 绀碧之塔│11-12 空之耀晶片x10
  │ │ │ │13-14 空之耀晶片x15
  │ │ │ │15 空之耀晶片x30
  ————┼———┼—————┼—————————————┼———————————
  清溪鱼 │ 50│川虫 │卡鲁迪亚隧道 雷斯顿要塞 │15-20 白肉鱼x1
  │ │红虫 │王都地下水路 神秘森林 │21-23 铁骨小鱼x1
  │ │鲑鱼卵 │威尔特桥 │24-25 魔兽之骨x1
  ————┼———┼—————┼—————————————┼———————————
  利贝尔 │ 50│川虫 │托兰特平原道 亚尔摩村前 │15-25 回复药x1
  鲫鱼 │ │红虫 │格兰赛尔城 王都地下水路 │26-35 中回复药x1
  │ │熬炼丸子 │周游道 艾尔贝离宫 │36-39 大回复药x1
  │ │ │艾利兹街道 神秘森林 │40 全回复药x1
  │ │ │布莱特家 洛连特地下 │
  │ │ │米尔西街道 威尔特桥 │
  │ │ │西柏斯街道 拉文努村 │
  ————┼———┼—————┼—————————————┼———————————
  暗鳜 │ 100│海参 │卢安市 巴伦诺灯塔 │20-25 魔兽眼珠x1
  │ │虾米 │ │26-30 魔兽之骨x1
  │ │ │ │31-35 魔兽眼珠x2
  ————┼———┼—————┼—————————————┼———————————
  瓦雷利亚│ 10│银伞鱼 │艾利兹街道 卡鲁迪亚钟乳洞│25-35 魔兽之牙x1
  鲈鱼 │ │清溪鱼 │王都码头 托兰特平原道 │36-45 魔兽眼珠x2
  │ │青蛙 │亚尔摩村前 米尔西街道 │46-50 银耳环x1
  │ │ │瓦雷利亚湖畔 西柏斯街道 │51-55 幻影戒指x1
  │ │ │ │56-60 活性脚镯x1
  ————┼———┼—————┼—————————————┼———————————
  岩穴鱼 │ 100│灌木螃蟹 │卡鲁迪亚隧道 钟乳洞 │45-50 魔兽之骨x1
  │ │银伞鱼 │雷斯顿要塞 周游道 │51-55 地之耀晶片x20
  │ │川虫 青蛙│王都地下水路 神秘森林 │56-60 魔兽之骨x3
  │ │田螺 蚯蚓│布莱特家 洛连特地下 │61-64 地之耀晶片x50
  │ │鲑鱼卵 │威尔特桥 瓦雷利亚湖畔 │65 地之耀晶片x100
  │ │清溪鱼 │拉文努村 │
  ————┼———┼—————┼—————————————┼———————————
  绿鳞鱼 │ 125│海参 │巴伦诺灯塔 梅威海道 │30-35 风之耀晶片x5
  │ │虾米 │卢安市 │36-40 风之耀晶片x10
  │ │银伞鱼 │ │41-42 风之耀晶片x20
  │ │ │ │43-44 风之耀晶片x35
  │ │ │ │45 风之耀晶片x60
  ————┼———┼—————┼—————————————┼———————————
  鲤鱼 │ 150│灌木螃蟹 │托兰特平原道 亚尔摩村前 │25-40 复苏药x1
  │ │田螺 │卡鲁迪亚隧道 钟乳洞 │41-55 白肉鱼x2
  │ │熬炼丸子 │红叶亭 周游道 艾尔贝离宫│56-70 复苏药x2
  │ │蚯蚓 │王都地下(北) 女王宫天台 │71-75 骷髅项链x1
  │ │ │艾利兹街道 布莱特家 │
  │ │ │神秘森林 洛连特地下 │
  │ │ │威尔特桥 米尔西街道 │
  │ │ │西柏斯街道 拉文努村 │
  ————┼———┼—————┼—————————————┼———

  ————┼———┼—————┼—————————————┼———————————
  狮鱼 │ 125│银伞鱼 │艾尔雷登关所 巴伦诺灯塔 │30-35 魔兽眼珠x1
  │ │暗鳜 │梅威海道 卢安市 │36-40 魔兽之骨x2
  │ │虾米 │ │41-60 魔兽鱼肉x3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
  我是用海风之星和第二个鱼饵钓到暗蹶,再用海风之星和暗蹶掉到狮鱼,在用杠杆潜水艇和狮鱼钓到大鱼(剑鱼和安康)按键的时机就是再出感叹号的前后要猛按几下,如果是大鱼从出了感叹号一直按直到钓上来为止。你耐心点多钓几次应该可以钓好了。在艾利兹街道的中段那座桥边。FC研修的地方。
  05-卢安市卢比诺川北,探访钓鱼点支线任务的奖励。判定补偿。
  21-格兰赛尔城女王宫天台:在蔡斯地区的托兰特平原道的一个宝箱里捡到。具体位置是从蔡斯刚出城的那一张图。FC终章救女王之前。从东街区下去,找到FC里面那个暗道入口。判定补偿:0.05秒。
  (C)雨太公,无法钓鱼。
  10-卡鲁迪亚钟乳洞地底湖。就是刚进入钟乳洞那里。在东段北侧的那个池塘。旁边树下有个宝箱,一下去就能看到。
  31-西柏斯街道的河流。
  28-米尔西街道的池塘。
  (B)海风之星:无,以后再来。

  各钓鱼竿的获得方法及判定时间补偿

  (A)钓鱼竿。
  06-卢安市卢比诺川南。瓦雷利亚湖畔川蝉亭。
  26-布莱特家的池塘。就是FC一开始的家后面。
  27-洛连特地下水路。在村子东南角。注意第五章村子被烧后暂时不能钓鱼:0。在第八章这个点因为太黑。
  29-威尔特桥关所。这个钓点必须等到第四章结束以后才能使用。如果FC中你做了古地图调查的支线任务,应该会很熟悉这个地方。货船船头。
  20-格兰赛尔城入口左边,FC钓鱼的那个地方。梅威海道南部那一段(可通向街景林道那一段)。判定补偿:0.15秒。
  (E)钢竿潜水艇。
  11-卡鲁迪亚钟乳洞地底湖最深处。就是FC中拿取塞姆利亚苔藓的那个地方:0

jy144483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记得那是好像在那个是叫离宫吗 那钓到什么珍珠草
yu64431291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用钢杆潜水艇(第4章做钓鱼探查任务时得到的)、湖泊大帝2世(第6章在去湖畔の宿休息前,和武器店对面屋子里的老太婆说话,她会让你帮她找老公,那个老头就是在湖畔の宿的桥边,和老头对话会再回来告诉老太婆,就会得到这个鱼杆
)。 必要时用上save\load大法
a421445466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先钓小鱼 再用小鱼当鱼饵就能钓大鱼
350297736 | 发布于2010-08-10
评论
fc还是sc 还是3th???
xiaogang089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