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Cambridge University (BCU)真的存在吗? 5

是哈佛的创始人以母校英国剑桥命名的.Isles.(妙女神探)看到了这个波士顿剑桥大学,自己查了下,在波士顿有剑桥镇今天在美剧Rizzoli.An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6 最佳答案
没有,应该是虚构的,在collegeboard上面查询结果是
0 Matches Found

Sorry, nothing matches that name. Please check the spelling and try again or browse alphabetically.

阿德曼拉鱼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Isles是BCU毕业的,所以我猜是指位于剑桥的哈佛大学医学院
这是美国排名第一的医学院
被害者的父亲提到他女儿从小就梦想进入BCU,所以这应该是顶尖的学校才对
位于剑桥的学校除了哈佛,还有MIT
但是MIT的医学院我想还没厉害到让人从小就梦想的地步

综合以上考虑,应该是指哈佛医学院
至于为什么要虚构,我就不知道了

我也是今天看了发现没听过所以来百度的
sunshineinsun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