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 中文考试 5

ccna的中文考试翻译真的这么差吗?
请教考过中文版的前辈。
知道题库的存在,但没打算孤注一掷。
我只想知道中文翻译是不是真的像传言那样坏。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12 最佳答案
中文的考题 听说都是外国人直接翻译过来的。比英文还难考,也没有中文的题 库!你为什么不考英文呢?然后看看killtest或testpassport的CCNA题 库,是很容易通过考试的!

ithuangming

采纳率:20% 擅长: 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考中文的话还是要点本事的,看不看题库都是一样(反正只有2~3个原题),我试过了
myloversarah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推荐你考英文版,英文版好过,原题也多
hhhz0011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是的 一般来说英文考试比中文考试要更容易通过 我建议你考英文的 我是做网络工程师的
李彬文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中文考试的含金量认可度不如英文的 个人还是觉得英文好
大连思科VUE考试中心 欢迎报名咨询 CCNA 1600元可以考2次,机会难得,全国最低价!!!百度搜“大连安博”

参考资料: http://www.hopeschool.com.cn/2010/69222848.asp

萝卜没坑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