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往amazon kindle里面放书? 15

如何将书籍放入kindle2的国际版? 貌似在它自己的网络里面所有的书籍都是not currently available,报纸和杂志都是no items found,是因为在中国大陆就是不可以用还是因为我忘了干什么?(已经做了registration) 而且好像在amazon.com上也不能买kindle的书。... 展开
推荐于2016-08-27 09:42:23 最佳答案
方法一:
首先usb接到电脑。
Kindle原系统,把pdf,mobi,azw等格式的文件拷到document目录下就可以了。
多看系统,在dk_document目录下建立个新文件夹,再把mobi,txt,pdf等格式的文件拷进去就可以了。
PS:需要注意一下,原系统对TXT支持不完善,有可能出现乱码(保存txt文件时,编码选为UTF-8可以解决这种现象)。同时,处于usb驱动器模式的kindle是不能用于阅读的。
方法二:
亚马逊给每个Kindle分配了一个推送邮箱,格式是XXX@kindle.com或者XXX@kindle.cn,这个邮箱可以通过登陆亚马逊-管理kindle里找到。用你的其它邮箱,给kindle推送邮箱发邮件,把mobi,txt文件以附件形式发过去,即可推送到Kindle。

AMD百夫长

采纳率:66% 擅长: 视频共享

其他回答

提交后你马上就能看到所有的书了。
你看不见任何书籍和报纸的原因是amazon的系统辨认出你在中国。
解决的办法很简单,在注册之后,而amazon在中国是不提供任何销售和服务的,在Your account——Digital Content——Manage your kindle——Your Country这里,随便找个地址都行,而且也可以非常方便的在amazon网站购买所有的书,所以所有书都写not currently available我的kindle 2的用户,你需要填一个美国的地址,不需要其他任何网站等机构帮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rtemis_denies | 推荐于2016-12-02 00:57:14
评论

然后在Amazon注册你的帐号,先在amazon网站上查询序列号前5位确定你是国际版,就应该可以买书了.com比较好。

如果你要免费的;manage your kindle下注册你的kindle大陆可以买书,注意都是在英文网站上作

然后去你Amazon帐号的kindle ->.

这时候,去hi-pda
neotsu | 发布于2010-08-13 01:22
评论
把kindle2和电脑连接以后,在kindle2的盘符里有一个d打头的文件夹,把书籍放入这个文件夹里就可以了 目前它支持 TXT和PDF格式的
悦尚商城 | 发布于2010-08-12 13:31
评论
1.你注册不完全 先完全注册再说
2.可以刷个中文系统--多看系统
这两步做完 你要看什么电子书应该会变得简单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7 23:45
评论
1. Kindle用usb连到电脑,将pdf文件copy到kindle的documents目录下。

2. not available的解决办法:将注册地址改为任意一个US的地址。再试试。因为严格的版权保护,这些书的kindle版本理论上是不在非US境内销售的。

3. 更多问题,可以参考 http://www.douban.com/group/Kindle/

祝阅读开心:)
红木黑森林 | 发布于2010-08-14 17:1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8-07 20: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