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黑是什么意思? 200

有人给我留言.说拉黑了.这是什么意思啊?
推荐于2016-08-11 01:49:15 最佳答案
拉黑,通常来说就是拉到黑名单、屏蔽某人言论,适用于腾讯QQ等聊天软件,也适用于一些网络游戏。作为时尚表达,可引申为实际生活中对一段事、某个人永远割裂的情感拒绝。
聊天用法:在QQ聊天工具里,将不喜欢的、或讨厌的人拉到黑名单,简称就叫“拉黑”。“拉黑”的步骤通常都是如下:
(1)单击右键;
(2)在菜单中选择“加入黑名单”;
(3)点击确定,你就可以在黑名单一栏里看到你把他“拉黑”的人了。

贝贝车2013

采纳率:48% 来自团队:文理百科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把对方拉黑后:就是入黑名单QQ拉黑;如果你将已经拉黑的对方再删除的话,对方将看不到你上线,那你也会同时在对方Q友中消失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夜丶与泪相伴 | 推荐于2016-06-11 04:42:55
评论
因为拉黑通常对方都有通知说“某某人把你拉入了黑名单”,这样会让你们两人互相不理睬了、或讨厌的人拉到黑名单,你就可以在黑名单一栏里看到你把他“拉黑”的人了拉黑,简称就叫“拉黑”,通常来说就是拉到黑名单,好友也不能主动再次将你加为好友;
(2)在菜单中选择“加入黑名单”。拉黑后好友后好友消息将不在收到,适用于腾讯QQ等聊天软件。
“拉黑”通常都要慎重。
删除好友后。
“拉黑”的步骤通常都是如下:
(1)单击右键。
需要说明一点的就是拉黑和删除好友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3)点击确定,你还会在对方好友名单里也同样也可以再收到对方信息。收到信息时对方将在你的陌生人里.将不喜欢的
jqjszxd | 发布于2010-08-06 13:53
评论
拉黑,通常来说就是拉到黑名单,适用于腾讯QQ等聊天软件。 将不喜欢的、或讨厌的人拉到黑名单,简称就叫“拉黑”。

也就是拖你到黑名单 不理你了
杨山钢 | 发布于2010-08-06 13:51
评论
这个人应该是你的QQ好友,说拉黑,就是把你拉入QQ好友的黑名单中,这个好友就会从你的QQ好友栏里消失。简单地说,就是跟你断绝联系。
用手指头思考 | 发布于2010-08-06 13:52
评论
把你QQ拉进他的黑名单
望采纳
人心黄黄什么的 | 发布于2010-08-06 13:52
评论
手机也可以拉黑 对方就永远在通话中
shuang8611499 | 发布于2010-08-06 13:57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