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鲨鱼的恐怖电影

好像是一部国外的 。连军方潜水艇都没那鲨鱼大啊、、好像是远古的、、、有2只一大一小 大的把一艘游轮都给吞了,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6 最佳答案
大白鲨

碧海88010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深海巨鲨 这是一部类似于侏罗纪公园一样刺激的电影,分为几部。
lbcstbg_1989th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大白鲨 斯皮尔伯格导演的
雨落飞鸟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史前巨鳄?
可以叫我媾迪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